暴雨救援 (2019)

导演: 丁宇 / 王嵩
编剧: 丁宇 / 李聪从 / 李申威
主演: 朱研 / 陆建艺 / 苗亮 / 张捷 / 倪新宇 / 王鲁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4-19(中国大陆)
片长: 74分钟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雨救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王冰 看过 2019-04-19 17:49:27

医者仁心,不容易

8 云之心 看过 2019-04-19 19:13:37

关注的好几位up主都解说了,引人思考的现实题材……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4-20 20:54:37

站在岸上看人挣扎的典型,好在有几个演员还行

6 管埋员 看过 2019-04-21 20:49:21

我关注的好多up都解说了 同时 为什么??

3 小太子奶 看过 2019-04-19 22:30:08

作为网大是值得鼓励的

> 更多短评 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雨救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理想 2019-04-23 21:55:13

太过理想化的电影,再次神话医生。

电影终究是电影,美化过头了,先说劫匪能不能入院吧,就算入院了也有几个难题摆在眼前。第一:这个劫匪能不能上手术室不说,没有交费又有谁敢给他做手术?有谁给他做担保?警察?你问他们敢吗?医生?你不要饭碗敢给一个陌生人做担保?第二:家属方面太过丑恶化,家属及时赶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9-04-19 21:22:38

仁心仁术,不忘初心

《暴雨救援》:仁心仁术,不忘初心希波克拉底誓言,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为无私神圣的宣誓之一。医生这个职业,具有不可替代性,更是抚慰病痛者最高和最后的手段。我们不能以各种传闻就去否定这个整体,毕竟任何职业都有瑕疵。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暴雨救援...  (展开)
赤叶青枫 2019-04-21 11:29:36

惊心动魄的暴雨之夜死神对抗战

文/赤叶青枫 近些年来,医疗题材的影视剧常有佳作陆续涌现,但在网络电影领域却一直缺乏相关代表作,而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4月1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暴雨救援》则填补了这块空白。 顾名思义,《暴雨救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暴雨之夜惊心动魄的救援故事。外科医...  (展开)
句单单 2019-04-21 18:33:17

情法之间,寻回病人与罪人的尊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随着四月下旬的到来,意味五一小长假也慢慢临近。能静下心来在家中阅读几本好书,观看几部好电影,其实也是整理自己内心的过程,所谓自我成长,可能需要无数个这样美好的假期来完成。 有人喜欢看悲剧,默默在家哭一场,有人喜欢看喜剧,看着偷着乐一场。其实无论前者还是后者,...  (展开)
赵猪 2019-04-21 13:26:23

网络电影的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

2019年是网络电影大爆发的一年,受到越来越发达的网络尤其是移动网络的助推,网络电影已经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平台。但是同时,网络电影目前也呈现出一种没有更多好作品,普遍沉迷于怪力乱神的碎片化、戏谑化乱象。在这个阶段,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暴雨救...  (展开)
小福仔仔 2019-04-21 12:47:43

一场爱的接力赛,透射人性之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救援题材的影视作品从来不乏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紧张的节奏,悬念的氛围和与时间赛跑的压迫感,往往很容易牵动观众的心。正如这部由企鹅影视和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暴雨救援》,锁定一场生命的特殊救援行动,虽然并非主打场面宏大视觉冲击力,但紧凑的节奏感和深刻的主...  (展开)
孤烟 2019-04-21 11:36:27

拍出了院线电影的质感

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暴雨救援》一上线马上就去看了,一方面是出于对红龙影业的信心,《魔游纪》让他们成为网络电影领域公认的顶尖团队之一;另一方面是被片名和题材吸引,“暴雨救援”肯定囊括不少大场面,拍摄难度要比其他类型大得多,网络电影的投资和制作不比院...  (展开)
木易光影 2019-04-21 11:35:54

张弛有度不拖沓,刺激酣爽显匠心

文/木易 不得不说,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网络电影时常能带给观众惊喜,譬如近期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暴雨救援》便是一部品质佳作,影片无论是对节奏的把控还是对紧张氛围的营造,都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张弛有度的剧情推进毫不拖沓,整部电影近乎全程的刺激酣爽。 作...  (展开)
孙鹏 2019-04-21 11:33:18

医者之心,展现人性之光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听到关于医院一词,首先想到的就是其对我们生活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但不知曾几何时,接连曝光的假药门、疫苗、医闹等事件都使得对我们心目中这个最圣洁的场所蒙上一层灰影。对于医生的印象,也顺带多了一丝不信任的顾虑,大众带着有色眼镜对其强加了“只为谋钱”这种莫...  (展开)
扣儿小姐 2019-04-19 23:13:41

敬畏生命,她就是白衣天使

关照现实题材的网络电影本身数量不多,同时又能够聚焦医疗行业的正能量网络电影更是少之又少。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暴雨救援》是一部难能可贵的现实题材网络电影。 众所周知,早期的网络电影注重的就是“短平快”,用抓人眼球的故事吸引网络端的观众从而获得一时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雨救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