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 Lazarat (2019)

导演: 威廉·考夫曼
编剧: Marco Balsamo
主演: 阿曼德·阿山特 / 路易·曼迪勒 / 拉芙珊娜·库珂娃 / 伊戈尔·日日金 / 尤里·库琴科 / Mensur Safqiu / 伊万·马卡列维奇 / Marco Balsamo / Sonny Puzikas / 拉多斯拉夫·巴瓦诺夫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29(荷兰)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The Brave / Lazarat Burning / 浴火特警部隊(台)
IMDb: tt5524630
5星
4.3%
4星
14.1%
3星
53.5%
2星
23.5%
1星
4.5%
好于 6%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勇敢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兔兔猫斯拉 看过 2019-05-01 20:32:27

炒鸡简单明了的突突突片……没有什么内涵剧情!有点靠近烂片,不用废脑子。就是乏味枯燥。

0 conwei 看过 2019-06-01 22:22:38

什么鬼片子

4 John Coey 看过 2019-04-15 14:46:19

可說是影視界頭次對阿爾巴尼亞特警隊有所著墨,也是桑尼普齊卡斯的卡拉什drill 個人秀,所有演員的射擊場景應該都是他調教的,考夫曼越來越給桑尼有一定戲份的角色。

8 老珂 看过 2019-04-21 11:11:47

枪战戏份很带感,尤其最后村落对战那场。

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5-17 16:45:09

流弊,阿尔巴尼亚cs

> 更多短评 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敢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包包白 2019-04-10 22:25:04

一部对人物塑造有特点的低成本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是以阿尔巴尼亚为背景,讲诉一个国家历史的故事:阿尔巴尼亚为了进入欧盟,要整顿国内的治安环境,打击贩毒。 这部电影看起来预算有点低.。 但是突突突的戏份以及一些场景和动作看起来很亮眼,枪战部分看起来流畅,没有什么脑残行为(我要吐槽一下警方的装备问题,反派...  (展开)
0xff 2021-02-22 01:23:59

这换肩,看的高潮

这电影剧情反正就,剧情嘛,哈哈。 里面的几个反派还有男主和几个没露脸的特警老哥的换肩真的自然流畅完全是本能。现在很多的所谓真实的战术电影里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战斗人员的换肩习惯问题。一个最容易区分行家和新手的动作就是换肩,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最后村里cq...  (展开)
每天在看什么 2020-05-30 09:40:15

CQB室内近距离作战还是值得一看的

这部电影的打分很低,画质渣,特效渣,装备渣,但是里面的CQB室内近距离作战还是值得一看的。 里面基本上是从头打到尾的,枪战非常激烈,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阿尔巴尼亚特警队的风采。我就举两个CQB例子: 遇到对方射击,一般人只会傻站着。但是他立即蹲了下来,随后予以还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黑名单上的人 2019-04-17 13:30:02

国家级的特警部队也就这水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实在无语吐槽,好歹也是国家级的特警部队,这装备也太烂了吧,一水的AK47,而且还是不带任何红点瞄准镜或者全系瞄准镜的,也没有皮轨,也没说装个电筒或者激光指示器的,打起连发来震动吓死人,根本别指望能打中什么,好歹买点MP5或者UMP9也行啊,振动小点,打起来更准一些。头...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这什么水平的电影? 来自豆友185418621 1 回应 2023-10-28 19:00:07
据说这片子里有个演员以前是俄军特种兵? 来自布谷鸟 2 回应 2021-06-26 22:20:12
看了老猫点评才看的 来自豆友57356967 2021-06-24 13:53: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敢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