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Notebook (2019)

导演: 尼汀·卡卡尔
主演: Muazzam Bhat / Zaheer Iqbal / Pranutan Bahl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India
语言: 北印度语 Hindi
上映日期: 2019-03-29(印度)
IMDb: tt9105014
暂无评分

笔记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霓裳蝶衣 看过 2021-01-04 14:25:01

孩子们太漂亮可爱了,幸好男主不是新,,城,,王,,总之辈,不然的话孩子们就惨了

0 侃叔 看过 2021-11-10 20:34:15

印度电影真是虽然情节个个弱智,但镜头和音乐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0 坐在海前看天堂 看过 2020-05-30 02:24:23

情节设计很棒。原声带太好听了,电影开头第一首歌就已经沉醉了。

0 克拉許crash 看过 2019-04-06 22:47:25

三星半。大致上就是照着原版的重拍。不过在人物设计上,稍微加入了男女主角之间的一丝关系,加深了男主角的背景和性格。所以,男女主角和泰国版的可以看出区别。还有最后的结局也稍微修改了, 变得更剧情化,这点跟小清新的泰国版不一样。

0 自来卷 看过 2020-03-08 22:41:23

翻拍自泰国《教师日记》,融入了克什米尔背景。对原片毫无印象简直健忘,感觉看了一部全新的电影。 Android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笔记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笔记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