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杀人 Driven to Kill (2009)

导演: Jeff King
主演: 史蒂文·西格尔 / 劳拉·门内尔 / Dan Payne / Igor Jijikine / 因纳·克洛姬娜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insightfilm.com/ruslan.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5-19
片长: 98 分钟
IMDb: tt1227177
5星
5.0%
4星
12.4%
3星
52.2%
2星
23.6%
1星
6.9%
好于 7% 犯罪片

被迫杀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行云流水 看过 2011-04-05 13:48:12

也挺二的

0 大脸 看过 2009-05-23 14:23:31

0 Alfie 看过 2011-09-28 15:41:49

老男人啊

0 烧鸡 看过 2009-12-23 14:28:31

复仇啊

0 R 看过 2010-03-05 17:16:20

蹩脚的俄式英文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迫杀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方聿南 2009-05-11 21:24:36

老当益壮的老史大展雄风

已经记不得上一次看到一部史蒂文西格的电影后叫好是什么时候了,他自从堕落为B级片明星后年年有新片问世,或是套路雷同,打斗差强的低成本动作片,或者在一些有幸登上院线的大制作中跑跑龙套,虽然合气道身手一如既往的利落,却在难觅当年《暴走潜龙》中的雄风。 这次,老史仿...  (展开)
芷宁 2010-03-10 02:04:48

《被迫杀人》:老席还好,剧情很老

(芷宁写于2009年5月14日) 影片《被迫杀人(Driven To Kill)》的主要人物设定和部分剧情设置,很容易令人想起去年风光一时的法片《飓风营救》,男主人公都有一位再婚的前妻和一个心爱的女儿,都有过辉煌火爆到鲜血四溅的过往,也都宝刀未老、身手不凡。 只是《飓风营救...  (展开)
OnlyMom 2010-04-02 04:52:40

【剧透】智慧+暴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曾经的俄国黑帮老大,退出江湖,爱上了写作,他将自己传奇的故事写成大家喜爱的小说。 一个现任的俄国黑帮老大,依然掌控着黑社会势力,手下小弟无数,杀人越货。 曾经的老大和现任的老大以前是一起混的,知根知底。 曾经的老大有一个漂亮的女儿,是检察官。 现任的老...  (展开)
司令 2010-02-18 20:27:10

31

情节上自己是不理解的,即使看完了也还是不太清晰,对于另一方的动机不太明白,为了过去,为了他的孩子? 不过动作场面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关于那段耍刀的,还吸引人,似乎融合了很多舞蹈在里头,而且有一种精神也是不错的,直冲向前。  (展开)
xiao豆瓣来了 2009-06-15 09:22:19

片名应该叫做Driven to kill

不知道谁第一个把名字叫成Ruslan的,从IMDB号进去没有看到这个名字啊,真是不爽,好好的大片给名字糟蹋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动力板儿砖 2009-05-13 14:30:41

复仇一定要亲历亲为,血债血偿

剧本儿比较垃圾,复仇这种烂题材简直太老套了,说这片儿是1999上的,我也信。 史帝文儿的动作戏已经毫无新意了,并且大量依靠镜头角度弄出一堆被动打斗,回避搏击的画面儿,我认为丫的岁数儿已经强制性的封杀了自己的戏路,看他跟停车场跑和一个翻栏杆儿的镜头真是很搞笑。就丫...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他堕落了 来自蘑菇 1 回应 2011-12-02 10:47:38
丫真爱踢鸡鸡。 来自kimo桑 2010-01-21 15:46:08
他已经不如史泰龙了 来自我是麦克 2009-12-04 18:58:55
比俺看过的上次强些 来自笑笑笑笑笑笑 2009-10-13 02:11:48
史蒂芬史戈老了 来自陶北 5 回应 2009-09-03 00:0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迫杀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