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门虎将 (2004)

导演: 梁德龙 / 刘峰 / 王鸣
编剧: 朱历 / 任莎 / 阮小娜
主演: 苏有朋 / 蔡琳 / 赵雅芝 / 狄龙 / 寇振海 / 胡静 / 王艳 / 牛萌萌 / 赵强 / 贾乃亮 / 保剑锋 / 林江国 / 张梓宸 / 于谨维 / 严琨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12-14(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Warriors of the Yang Clan
IMDb: tt1310500
5星
11.2%
4星
31.0%
3星
49.5%
2星
7.0%
1星
1.3%

杨门虎将的分集短评 · · · · · ·

杨门虎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20 条 )

热门 /  最新 / 

94 幸存者 看过 2018-02-28 10:45:05

这个版本的比较喜欢赵雅芝,苏有朋!两个人的演技扛扛的,其他作品也很不错的,就是历史太悲催了!

42 看过 2017-07-22 18:38:55

小时候特别爱杨七和楚楚,还迷过严琨!

93 尾生 看过 2012-06-19 11:32:23

初中时候看的,没有豆瓣评分这么差吧。

11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3-04 10:33:10

很想念当初对电视机的那份执著。

128 粉堕百花洲 看过 2018-02-28 10:07:31

看过苏有朋的好多作品了,从五阿哥到张无忌、花无缺、杨四郎,很喜欢他。

> 更多短评 30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杨门虎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轻罗小扇扑流萤 2016-10-17 21:09:35

感动有余,豪气不足。

杨家将和杨门女将的传说流传很广,各个版本的戏曲影视作品也层出不穷。因为人物众多,故事立意也好,可改编充实的空间很多。这个版本也不例外,对这个版本印象很深刻,整体故事蛮精彩的。不过以四郎为最主线的电视剧其实不多,把杨家男儿和仇敌潘仁美的女儿凑成对的更是没见过...  (展开)
momo 2017-05-07 19:58:35

杨门虎将

好喜欢苏有朋饰演的杨四郎啊,据说本来是要出演杨六郎的,但是六郎与张无忌太像了,于是就改成了四郎,不过这个四郎也很棒啊,性格叛逆,但冷静,理智。还有蔡琳,也太好看了吧,这个潘语嫣,出淤泥而不染,清纯可爱,爱上了杨四郎,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啊。 这部电视剧,满...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7-24 21:33:16

杨门虎将

这部『杨门虎将』,我还是挺喜欢几个主演,女主是韩国人,看着确实有些出戏,几个儿子都最后都太惨了,喜欢杨七郎,帅啊啊啊 苏有朋的四郎前期小别扭,中断逐渐成熟,最后违心做了卧底又多了份邪气,把握得很是不错。我蛮喜欢他辽国驸马时候那个造型的,很帅~保剑锋的五郎慈眉...  (展开)
慢牛 2021-04-17 18:01:54

【未删减版】杨四郎永远回不了家了

看过很多版本的《四郎探母》,唯有这一版本的杨四郎回来了。看内地版结局时,多么期望看到杨四郎与亲人相拥而泣的场景。可惜,只演到杨四郎在长城老兵的注视下踏上国土,就戛然而止了。 后来才知道内地电视台放的是删减版,完整版的结局显得悲怆。老兵拿着通缉令,对杨四郎放出...  (展开)
文尘 2021-01-31 12:30:58

四郎探母

我好比笼中鸟有翅难展 我好比虎离山受了孤单 我好比南来雁失群飞散 我好比浅水龙久困沙滩 …… 我有心回宋营见母一面 怎奈我身在番远隔天边 思老母不由我肝肠寸断 想老娘泪珠儿洒在胸前 你生在天波府,名叫杨延朗,或杨延辉,外人统一称你杨四郎。身为杨家将的一员,注定要过不...  (展开)
aajing 2022-03-06 19:42:28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童年回忆了,在B站上看了楚楚和七郎的小cut,大周六的早上还没起床,被虐哭。周日从头开始看,依然觉得楚楚和七郎这条线,太好哭了。她不懂她的心,她被一次次推开后决定放弃,却在他生命垂危之际,牺牲自己换他一命,当二人终于明白彼此心意,一切都太晚了。 青梅竹马的美好爱...  (展开)
又见旧时光 2020-07-07 12:08:18

俊男美女演绎青春偶像版《杨门虎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杨家将在历史上一直以忠勇著称,后被无数次拍成电视剧播出,今天我带大家去看看苏有朋版《杨门虎将》,不谈剧情,就说说里面养眼的俊男美女。 苏有朋饰演的杨四郎是绝对的男主角,他心仪的女子是韩国女明星蔡琳饰演的潘语嫣,可杨潘两家的纠葛让两人的感情路走得异常艰难。 剧里...  (展开)
我要生气了 2022-11-01 21:57:09

凑合

我最喜欢看的部分是楚楚的部分,总是会重温楚楚出现的前半部分。当时觉得她长的很好看。就是结局…唉,我有时都在想楚楚和潘豹在一起会不会也挺好的,潘豹看着蛮专情的,但后来又想会不会只是得不到的在骚动。要是楚楚和小七在一起就好了。本来挺好的事。可惜了!后面自从四郎...  (展开)
一个网友罢辽 2021-08-12 18:38:49

杨门虎将

还是可以的,都是帅哥美女。被太宗(方舟波 饰)赐其天波府的招降名将杨业(狄龙 饰)名噪一时,这引起丞相潘仁美(寇振海 饰)妒嫉,太宗恰好利用臣子间的内斗巩固自已的王位。杨四郎(苏有朋 饰)生性孤傲,屡屡在见解上与父亲发生冲突,他偶遇潘仁美爱女语嫣(蔡琳 饰),俩...  (展开)
2020-12-06 17:54:57

印象深刻

这部剧至今记得杨四郎与语嫣的爱情,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两人相遇了并且一见钟情,但双方父亲政营不同在一起长辈的反对本就很难,四郎还错手打死了语嫣的弟弟,权谋利益更加家仇,四郎的优秀更是吸引了公主,公主十分喜欢他。这对有情人千辛万苦才在一起了,可是时局动荡,国家...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杨门虎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