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诗 (2008)

导演: 藤井树
主演: 邱泽 / 锺瑶 / 余函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8-10-01
片长: 16分钟
5星
7.1%
4星
23.2%
3星
48.4%
2星
14.2%
1星
7.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夏日之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瑪 德 琳. 看过 2009-01-16 22:09:54

隔着一条马路散步很浪漫。

0 眠去 看过 2008-12-21 15:02:58

献给曾经失去过,曾经拥有过的你。

0 某茶君 看过 2008-12-09 12:57:54

台湾现在还流行<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这样的套路...?...关于灵魂蛋糕那个比喻我也不觉得很贴切...复出的邱泽几乎有点认不出来了...听说原著有比较多的激情描写...?...

0 -M- 看过 2011-01-27 23:54:48

我还愿意住在你心里。

0 Helenhelen 看过 2011-08-24 18:17:27

狗血剧情,做作演技,岩井俊二模仿未遂,不喜欢女主。但是拍得应该还挺用心的。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日之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紅豆三年级 2009-03-31 20:38:00

那些為你做過的,唯一的傻事

2004年的夏天,失去過一個喜歡的人。 因為曾經他的網名叫做“藤井樹”,所以這三個字多我來說,一直帶着特殊的意義。不管是電腦裏永遠不會刪掉的那部電影,還是台灣那個文字讀起來羞怯又溫暖的男作家。 不記得是一個怎麼樣的夜晚了,是突發奇想,還是突然想念,...  (展开)
微凉 2009-09-08 12:23:51

16分钟的浓缩爱情

16分钟的一部电影 让我又回到那个曾经幸福的8年前 片尾的那句话一直都浮现在我的脑海: 献给曾经失去过,也曾经拥有过的你 我失去过爱情 所以我将更加保护我将来的爱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筱兀 2008-12-09 19:01:45

无彩。

藤井树,还以为是写影评的上海姑娘,看得时候心里面也想着她。心想,虽然她的风格也算朴素清新,但也不至于这样吧。然后心中对其暗打折扣。 只因自己一开始的认知错误,所以产生很多不必要的矛盾。譬如,上海姑娘怎么拍出如何台湾腔的东西,实在嗲得太不自然了吧。事实上,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夏日之诗 来自Bunny F 3 回应 2009-06-16 13:10: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日之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