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大哥哥 歌のおにいさん (2009)

导演: 高橋伸之 / 梶山貴弘 / 長江俊和
编剧: 永田優子
主演: 大野智 / 片濑那奈 / 千紗 / 户次重幸 / 丸山隆平 / 永池南津子 / 高良光莉 / 前田健 / 吹越满 / 须藤理彩 / 泷泽沙织 / 金见宪史 / 小野武彦 / 木村佳乃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01-16(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音乐孩子王 / 歌哥
IMDb: tt1360693
5星
27.7%
4星
41.9%
3星
26.8%
2星
2.8%
1星
0.8%

唱歌的大哥哥的分集短评 · · · · · ·

唱歌的大哥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唱歌的大哥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4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小绵羊 看过 2012-10-22 20:48:26

骗子!根本没有海报里那么白!

0 了了 看过 2012-08-29 13:38:42

利达的粉丝必看啊

12 豆友1485565 看过 2009-01-19 10:25:05

为了leader,追了!

8 ◣東京浮春◢ 看过 2012-07-07 04:25:02

如果在10代的时候看这个剧肯定第一集就嫌弃,现在到了20代反而看这样的励志剧感触颇深。

7 薇羅尼卡 看过 2009-10-07 18:45:18

大野智的演技还不错呀,喜欢这种励志和温暖人心。

> 更多短评 8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唱歌的大哥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Kuraki 2009-02-10 20:09:25

歌哥要带领小天团继续昂首阔步!

作为深夜剧每次都能破10,是个谜。 整张脸都写满了“操你妈操你妈”却深受孩子欢迎,是个谜。 满身的无欲无求干劲为零却出奇意料地最佳收视,还是个谜。 身为A饭看到海报的时候笑得很抽筋:用这种弱智剧情难道想让大野低空飞过的收视拖垮小天团昂昂昂么?突然眼前闪过龟某的...  (展开)
齡官 2009-02-09 14:00:03

[03]就是对你一目惚

每次写剧评都想取一个切合剧情的题目,但是每次到最后都忍不住安上一个花痴无比的。 下面开始题外话。 在遭遇小大的《魔王》之前,我曾经以为自己对于表演是外行,任何演员的表演,只要不是差得过分,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纵是别人盛赞的某某某某,在我看来也不过如此,好比...  (展开)
齡官 2009-02-02 10:55:48

[02]我要花一生去懂得你

小大说,如果不是因为进入娱乐圈,他也许会成为矢野这样的人。 还说,这部剧的看点就是矢野的转变。 良人说,小大的话不多,但句句说到点子上。 “带唱歌的大哥哥的愉快的伙伴”,穿着奇装异服在节目中出现,装扮熊猫猴子橡果之类的角色,用自己的傻,衬托出自恋王子的光...  (展开)
齡官 2009-01-20 20:20:38

[01]我一直在寻找……

决定了,每一话写一篇观感。 这个剧,即使并非小大出演,我也是喜欢的,因为它太契合我此时的心境。 剧中的健太,和小大本身有那么一点相似处,也有区别。 小大是一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无限专注的人,并不会去思考活着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却在无心之中成全了自己的价值。 ...  (展开)
生在815 2009-02-01 17:46:48

冬天,我们要励志片——果然取个支撑文章的题目很难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再也找不到这么衰的人了吧, 一夜之间突然失去了已经预定好的工作,同乐队的好友和女友私自决定解散并离开的男主人公健太(小大饰),剩下的只有再不工作就还学费的无良老爸的日日逼债。使一开始我们便深切感受金融危机对你我之类小人物的影响是深刻而严重的。 ...  (展开)
齡官 2009-02-21 14:16:11

[04]因为思念太深,反会背道而驰,这就是女子之心。

今次这个题目,无关小大,也无关健太,是给美知留的。 看第一遍的时候觉得她行为太极端,几乎违背人物逻辑。如果说第二次向うらら发火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第一次的挑衅纯粹是无名之火,即使编剧安排化妆师说出她发火的根源,也略显牵强。 但是看第二遍的时候,我忽然就理解...  (展开)
はなちゃん 2010-05-29 18:18:38

现实

日剧很统一的效果就是立志,也许这也是想对国民潜移默化的影响。开始上班后,突然就觉得自己的空间狭隘了,我被束缚在一个小空间里,很无奈,很胆怯,我突然不敢轻易改变,我怕结果会不如现在,只能守住眼前的小路,一边自怨自艾,大家觉得很不错,我确很悲哀,关于梦想都被厚...  (展开)
shadow51244 2009-08-27 17:28:26

散记

关于被伤害 小大的《唱歌的哥哥》,今天才看了一集,意外的好看。 被团员抛弃然后看着团员出道的CM,感觉到失去一切并且非常痛苦的健太,让我想起几年前我自己的故事。 只需要一个晚上就可以失去一切,然后等待心里其他力量发芽闪光的时间会是多少,这样的猜测曾经令我绝望。 ...  (展开)
殇冥 2021-12-27 18:16:20

总是选择逃避人就会失去原本拥有的光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如果抱有什么不满的话不应该从现实中逃走,而应该去改变这个现实。想实现这一点,首先改变你自己。 2. 生存是没有什么轻松的方法的。不管是艰辛还是痛苦,都必须努力地顽强生存下去。 3. 不要把错误都归结到别人身上。 4. 你曾经对某件事不顾一切的忘我投入过吗?哪怕一件也...  (展开)
satomo 2021-08-17 16:36:28

可生活哪有这么多happy ending

终于想起来写了,除了结局,简直就是在说我一样,好像没什么追求的一直在生活着,也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做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一有困难第一反应是逃避躲起来,也总是不愿意遵守一些所谓的规则,每天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臭脸,但我也没他的勇气,他的一些倔强和不服,好像...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唱歌的大哥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