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 (2005)

5星
65.0%
4星
13.9%
3星
4.0%
2星
1.1%
1星
16.1%

女生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爱看 年年 2024-01-12 09:23
在哪可以看! 喔咧咔 5 2024-01-08 19:40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可以看! 喔咧咔 5 2024-01-08 19:40
爱看 年年 2024-01-12 09:23
> 全部讨论2条

女生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09 条 )

热门 /  最新 / 

95 玻尔谢特 看过 2017-05-27 22:40:33

五分给所有的小演员,演的非常棒,都好真实,嬉笑怒骂之间没有演的痕迹,非常自然。所有小演员都都能准备表现出人物性格。还有校园的一些细节,比如每天早上都有执勤的同学检查容貌,都好真实。所有人设中最讨厌冉冬阳,这种人真心不敢和她交朋友,把同学隐私公之于众,呵呵

78 口口大兔 看过 2012-06-23 11:45:49

噗哈哈哈这个真的……值得纪念一下,虽然当年演这部戏的时候我看起来好呆... 不过想起来真的很快乐~

6 豆友214434459 看过 2020-03-27 20:25:22

呃,冉冬阳和原著不符啊!

73 暴风 看过 2013-09-30 19:27:12

内容很丰富,关键是剧中的时代和我的初中时代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很多情节都很亲切、很真实,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69 紫夜樱雨 看过 2018-08-29 19:05:12

支持杨紫

> 更多短评 37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生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欣儿 2020-03-18 13:11:00

我喜欢的女孩男孩

小学六年级买了《女生日记》实体书,好喜欢冉东阳这样温暖善良的女生,吴缅这样善良勇敢,有责任心且聪明的男生。那时候觉得冉东阳和吴缅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女生和男生的形象,简直就是人间理想。 电视剧是去年暑假开始看的,但是没有看完,前些天又接着看,昨天晚上终于看完了...  (展开)
幸福雨丝丝 2022-10-31 23:30:31

谁都年轻过

最美好的年华,情窦初开,每个女孩内心都有一本属于自己的女生日记。少女时期的奥宝真的好可爱呀! 从童星到青年演员,不忘初心不负作品,扎实的作品积累,成就想以文艺化引导人心的文艺工作者,期待你未来的无限可能。 我们不要觉得自己很卑微,不要觉得自己很渺小,不要觉得...  (展开)
我是小气鬼宝宝 2022-10-29 15:02:57

喜欢杨紫

低调做人,高调演戏,保持专业,永怀敬畏。你清新、秀丽、柔媚、纤巧、精致、幽静、淡雅、素静、轻盈,所有可以形容魅力的词语都想一咕隆抱来给你,我恨自己词藻不够华丽,我描摹不出你的灵气。 只是希望你每天下班对着夕阳微笑,和角色为伴,和剧本拥抱,回到家里慢慢伸一个懒...  (展开)
豆友MRWY841JBk 2022-10-24 13:32:48

女生日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生日记》是著名作家杨红樱一部以日记形式写成的一部校园小说。《女生日记》充分地把女孩子渴望长大又害怕长大的矛盾心理刻画的入目三分,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书中描述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冉冬阳的女生,在她的身上我发现了一种高贵品质。 马加的爸爸、...  (展开)
jay百味人生,知 2022-09-07 12:55:03

女生日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适当的缄默遮掩自己的怪异行为,我们并不觉得这是虚伪。并非任何事情都一概需要直言不讳 !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菩提一烟霞 !滚滚红尘,这世界确有它的污秽不洁,但因为人间这点公平,所以我们才可以说,小演员演技都很好,又善良又可爱互...  (展开)
江澈 2022-09-05 17:24:10

小时候的回忆~

小时候看的时候很好看,剧情很丰富,每个人构造的角色也非常的鲜明,讲述的故事也非常的真实,非常喜欢剧里的冉东阳和吴缅,里面的角色都非常的善良,乐于助人,老师跟学生的关系也从僵持到缓和,非常有助于一些学生看。生活经历也非常贴近现实,帮助穷学生,帮助女孩想通母亲...  (展开)
橄榄绿 2022-07-16 08:17:16

重温童年

好像是小学看的女生日记,虽然不知道在潜移默化中对自己有什么好或坏的影响,但确实让当时贫瘠(现在仍是)的精神世界丰富许多,包括杨的其他作品,比如马小跳,笑猫系列,还有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还买了很多书,精心的给它们包上了书皮,隔了这么多年,看到女生日记的剧版,...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生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