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音师 Настройщик (2004)

导演: Kira Muratova
编剧: Sergei Chetvyortkov / Yevgeni Golubenko
主演: 阿拉·基米多娃 / 雷娜塔·利特维诺娃 / Нина Русланова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乌克兰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04-09-06
片长: 154 分鐘
又名: Nastroyshchik
IMDb: tt0383020
5星
20.7%
4星
56.6%
3星
16.6%
2星
2.8%
1星
3.4%

调音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vivi 看过 2017-11-10 14:36:09

逐渐习惯导演的电影语言了,慢慢能够体会到乐趣。

2 butkus 看过 2016-05-22 13:39:34

内心的恐惧、懦弱、安于现状

5 mecca 看过 2018-06-05 15:41:25

Renata Litvinova大概是性格演员吧,小动作特别多的演技真是独树一帜。其他几位也不遑多让,变焦横移怀疑之美。走调的寡居生活由调音师填补空白,走调的乱世人心或者只能交由仁心宽解。最后一幕公车真是。剪辑略松弱。

39 mimi 看过 2011-01-09 20:51:08

這片的字幕我翻定的了!先在此留爪~

2 米小鱼 看过 2012-02-18 23:56:09

同学们说这部电影要看三次才好看明白。第一次我看得很马虎,甚至没仔细看前部分。第二次在开始的字幕出来之前我明白了,或者是我知道了结局,当然也有同学说这个可以认为没有结局,因为不重要。当我认真看完第二次。心里有莫可名状的感触,有些难受。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调音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igagann🇨🇳 2017-12-22 11:10:08

调音师(俄罗斯/乌克兰)

豆瓣52个看过的人,就有把它和2010年的法国短片搞混的。这是一部俄罗斯/乌克兰的剧情电影,一出生活的小闹剧。能熬完2个半小时真不容易。一对骗子设计骗俩富婆的钱这么点儿事,拍的是又臭又长啰嗦呱噪。其实根据剧情这类电影应该能拍的相当的好看,都能想象这本子拿给刘别谦拍...  (展开)
刀剑如梦 2015-06-13 00:10:12

假作真时还是假 ——浅析微电影《调音师》

这部13年上映的微电影《调音师》自经上映以来就好评如潮,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诚然,这确实是一部优秀的悬疑片,没有以往的那种凶杀暴力的大场面和恐怖的音乐氛围,只是依靠细节和台词就达到了引人入胜的效果。 影片一开始先以琴音入画,然后是一系列的近景和 特写镜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调音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