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效应 The Effect โลกออนร้าย (2019)

导演: Worawut Thanamatchaicharoen
编剧: Naphat Phaosawat
主演: James Prapatthorn Chakkhuchan / Oat Chakrit / Sood Yacht / Top Akechat Booncharoensukphisarn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9-10-11(泰国)
季数: 1
集数: 3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โลกออนร้าย / The beginning of the effect
5星
13.0%
4星
21.5%
3星
43.4%
2星
15.7%
1星
6.4%

爱情效应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爱情效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4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WU 看过 2019-10-28 02:30:01

这他妈是一个强奸纪录片吧 受根本不爱攻 拍的意义在哪啊 还爱情效应 爱情在哪啊?攻的爱情??

32 Left3 看过 2019-10-29 00:57:09

三星全部给可爱粉嫩惹人怜的shin 当然朋友那对非常好 但还是看的虐死了 给原作者及编剧寄刀片系列 第一集爱情片 第二集恐怖片 第三集教育片 我仿佛看了个迷你普法栏目剧/191029 凌晨

13 某J。624 看过 2020-02-29 22:03:32

原小说叫the effect的,跟爱情其实没什么关系;剧想探讨的也挺多,但这种严肃题材反倒更考验整个剧组。全剧最点题的一句话:你想的那些都是剧里的,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用强让对方爱上自己,那叫犯罪。P.S.泰腐一个圈,谁都得下海2333

15 oɯoɯ 看过 2020-03-28 16:30:08

犯罪效应👌 科普教育片👍

11 Apologize 看过 2020-04-10 17:54:08

评论里说重生冯远征在泰国的笑死我了,攻这种变态还真不分国界,sm我还能理解,家暴就算了。任何情况任何感情,只要动手打人,那就是另一种性质,怎么说反正都不会是爱。

> 更多短评 8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效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doneluen 2020-04-15 13:26:53

小说与剧情对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本小说是我看的第一本泰国小说,本来不看泰剧,因为欣赏不了泰国演员的美,爱情效应的预告片里shin的扮演者james却萌到了我,比娃娃还要漂亮的蓝孩子诶,还是个小混血,所以才追的剧,又顺便看了原著,结果惨被虐傻。 原著很是精短,作者好多情节都是暗写,剧里因为需要对小...  (展开)
dailen大大 2019-11-29 19:50:28

一个表面是糖实际夹杂玻璃渣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三星到四星之间徘徊,最终还是选择三星,如果整个故事没有最后那个结尾我就能给出四星了,那个结尾究竟是要表达什么意思?shin最后还是走不出那道坎?还是shin和keng都走不出一起死了?重点为了表达啥??是打算说shin或者keng心里还是抑郁,所以还选择死亡来解脱吗?但是...  (展开)
张屁股 2023-07-02 15:17:13

伤害已经造成 伤疤永远留存;撑得过是强大 撑不过是解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观前碎碎念 这部剧本来一直没打算开的!知道这部剧是源于有一个梗 是《爱情账单》完结之后流行于粉丝间的——剧名有“爱情”两个字的 都是绝世大甜剧《爱情理论》《爱情账单》和《爱情效应》 前面俩我都看过了 依然坚强地存活着 抱着对be的期待 我对这部剧有了初步的印象 再者 ...  (展开)
林溪 2021-02-04 22:46:49

这个剧情就是强行掰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很短,但是剧情可丰富了。从暗恋、相识、暧昧、小三插足、放弃、强奸、威胁、自杀、车祸。我真是服了居然可以包括这么多东西,所以看得时候就觉得不好看。 我现在已经忘记他俩长啥样了。我觉得好看点就是那另外两个朋友,那两个有点好嗑,就是镜头太少了。 来说说剧情,这...  (展开)
heart 2021-01-13 22:26:55

请我们学会去爱,学会保护自己,学会关爱他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能逆转时光,希望能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是一部很好的教育片。前一集半我还能看见学长的爱意,学弟的崇拜和敬佩,后一集半就是纯粹的青春教育片。爱情力量很强大,我们会因为爱情变成更好,也会因为爱情变成不可控制。 不可否认,学长对学弟是有爱意的,学弟就像是...  (展开)
橙子晨 2020-12-14 15:11:58

所谓的“爱情效应”——《爱情效应》(泰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 学长keng一直是学校和家长的模范生,但他有个秘密——他喜欢男生。因为朋友man的恶意散播,导致崇拜他的shin遭到网络暴力。因畸形的家庭教育和舆论压力keng爱而不得,强奸了shin酿成悲剧。shin在朋友和家人的帮助下花了5时间才得以从阴霾中走出来,而他和keng两人...  (展开)
7307pqz 2020-07-17 02:02:48

大结局

其实结局受看到的攻实际上是幻影,最好车祸死的是受,攻在五年前就自杀了,在微博上看到的 觉得很有道理 。该死的 为什么非要凑140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在无话可说了,还不到140字嘛。好吧好吧 ,再唠几句,这个剧真让人难受 ,简介写的也是很没良心了。不想说了...  (展开)
心血来潮 2020-05-12 02:29:09

结局好悲伤!

给四星是因为看过以后心情不好,本以为是爱情甜腻剧,最后却让心情特别沉重。看了别人的影评我也想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首先认识没多长时间就把学长领回家真的是无关乎喜欢,只是单纯的关心和担心,刚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学弟在学长睡着后拥抱自己后要抱自己的双臂,可能是为了...  (展开)
addiction 2020-03-26 22:18:41

糖里有shi,结局有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一集半,是真的甜甜的,后面一集半玻璃渣扎的生疼。 之前看简介说是双向暗恋,看过之后觉得其实不是,Shin对P’Keng我觉得之前崇拜很多。Shin性格内向,不善交际十分单纯,十分平凡,不想被人关注。而P’Keng看起来就像Shin说的,觉得他是一个什么都能做好的人,和自己完全...  (展开)
无聊逛逛 2020-03-01 15:03:33

爱情效应其实是社会带来的效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很多人是想看校园恋爱进来的……但是这个原著就不是啊,在原著中学弟对学长就是崇拜多于喜欢,假如没有发生网络暴力又或许学长的家庭没有给他那么多的压力让他性格扭曲,这两个在时间的效应下可能会成为一对情侣也可能是一对好友不会走到这个地步。这部电视剧其实更想说...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效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