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图 미인도 (2008)

导演: 田昀树
编剧: 韩秀莲 / 田昀树
主演: 金圭丽 / 金英浩 / 秋瓷炫 / 金南佶
类型: 爱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8-11-13
片长: South Korea: 108 分钟
又名: 美人图:私情画欲(台) / Portrait of a Beauty
IMDb: tt1330206
5星
8.0%
4星
27.5%
3星
52.9%
2星
10.1%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人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07 芦哲峰 看过 2013-06-11 15:03:40

所有女扮男装十几年如一日又不露陷的,只有一种可能:该女子肤黑貌丑且五大三粗。故此,意淫者可以休矣。

160 苇间疯 看过 2009-02-18 19:41:54

花木兰和春宫画引发的悲剧。棒子又拿一点雕虫小技来藐视天朝……

89 greenday 看过 2009-08-15 11:02:35

对于快进看完的电影我居然有脸给四星T T 画面很美~over

93 吞火海峡 看过 2009-11-07 11:04:35

悲剧,就是把美丽毁灭给人看。美丽,这个是韩影强项;毁灭,这个也相当决绝。但是,毁灭的过程,往往是此类影片的软肋。

69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9-12-06 20:35:56

先看的电视剧版风之画员,唯美十足,再看这个电影版,落差也忒大了,这个申润福没我们文根英讨喜啊

> 更多短评 5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人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陈小桃 2009-12-04 21:30:09

美人如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申润福 (1758-19世纪初期)祖籍高灵,字笠父,号蕙园,与金弘道、金得臣并称朝鲜三大风俗画家。他不仅擅长风俗画,还兼擅南宗画风的山水画和翎毛画。据传,他因喜爱俗画而被逐出图画署,他的父亲申汉枰和祖父均为画员,但其本人是否为画员,则无从查考。他的风俗画在素材选择、...  (展开)
柳十一 2010-09-15 13:38:24

在爱情面前,矜持和讲理同属傻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典型的轰轰烈烈的、情节纠结万分的韩国电影。      场景的唯美,可以让人把它当做一部连环国画来欣赏。      当然,还有情色,让人心跳加速,脸色渐酥。      就像故事中,金画师所说,画其实没有高低贵贱、雅俗之分,只要画出来的都是真实的,自然...  (展开)
老邪 2009-02-26 11:54:01

美人如兰,空谷吐幽

看《美人图》是冲着《醉画仙》去的。《醉画仙》可以说是韩国电影的高潮之一。继2000年《春香传》作为首部韩国影片入选第53届戛纳影展竞赛单元,2002年林权泽的另一部影片《醉画仙》一举夺得了第5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是继王家卫、杨德昌之后第三位获得戛纳电影...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6 21:00:13

情到深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毫不避讳的说,是因为极具吸引力的海报和简介促使我点开了这部电影。唯美的情爱画面,向来都符合现代都市男女的意淫心理和审美情趣。我喜欢恰到好处的风月,不喜欢野蛮如禽兽般的纠缠。 女扮男装的天才画师,执念于内心原始的表达,寄托笔端色彩,画尽人间美好,自己人欲萌动中...  (展开)
大器嚣嚣 2009-04-29 16:51:33

电影里的女人和衣服

韩国电影《美人图》里,女扮男装的宫廷画家和市井小泼皮相爱,小泼皮想送她一身女服,倾尽所有买了一卷布料,心怀诡计的妓女雪花拿出珍藏的一幅韩服送给他,因为“做衣服至少做一个月”,送给心爱的人儿让她穿上看她天人乍现的一刻,一个月实在是漫长的等待。小泼皮也疑惑...  (展开)
吴林晓 2009-03-14 17:22:17

韩国电影的致命弱点——人造的悲情

画画的一条线还是不错的,对于美和淫秽的理解,一个清白的爱着和画着的女画家。有一些还不错的点,身体上的兰花,结尾处轻舟女子和水面上的画,都是不错的画面。但是,仍然是有形无魂的作品,为了美而美,为了悲而悲,所以看到一半时就开始厌倦起来。 韩国人用放大镜去放大美和...  (展开)
ponnny 2012-02-27 14:55:25

韩国情色影片中的经典

很喜欢这电影里的几个镜头: 申润福匆匆走过一片粉色花海,抱着她的画本。 她去与心爱的人相见,草坪中仰视天空中的荧火虫。 她坐在船上,将自己的画作慢慢放在水中,渐渐漂远。 不得不提的是电影的情色镜头,这是一个追求人性自由的悲剧~不是荒淫,不是讽刺,是人性自由之...  (展开)
武咩咩 2009-03-30 00:29:58

不要冲着情色看这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睡不着觉爬起来看的,先前为了看画质快进无意看到火爆场面以为是什么情色电影,结果没想到不但不是,还凌晨让我流了一大堆眼泪。画面很美,不喜欢像别人一样探究情节的逻辑问题,这部片还是非常注重细节的,可能因为我看的这类片不多,但情色镜头拍得非常美,演员牺牲真是...  (展开)
沐珑秋刀 2011-06-12 17:04:16

肉与灵的自由

因为《坏男人》而喜欢上金南佶,因为金南佶而看《美人图》,即使豆瓣分还不到7。不过我得承认,吸引我的其实还有床戏,此片大打情色牌,号称尺度很大,我真的很好奇他会如何表现,但意外的是他不仅不是狂野派的,还很温柔细腻,跟姜武这个角色之前所展现的性格中冲动粗暴的那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93篇


讨论区   ·  ·  ·  ·  ·  ·

美人图 来自你弟欧欧 2 回应 2024-03-13 19:29:59
想看超清的哪儿可以看呀 来自池星星 1 回应 2024-03-02 14:34:54
老师和妓女之间有什么故事?为什么3年前送给妓女衣服 来自一阵可爱风💕 あ 2024-01-07 15:13:43
美人图 来自明倩 1 回应 2023-10-29 18:51:12
女主角感觉像余男 来自彦祖 2 回应 2023-09-01 13:59: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人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