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影评 (7513)

柏邦妮 2010-12-01 17:42:09

怦然,但是不仅仅是心动

一连看了两遍《怦然心动》,真的是怦然心动。一对小孩,一棵树,特别简单的故事,讲得荡气回肠。我感触最深的一点是:女生十来岁就有超脱的自省意识,审视自己爱的人到底值不值得爱。一旦触及她的自尊,立刻决定放弃这个男生。我们文化里的“爱”,似乎都要低到尘埃里,舍弃自...  (展开)
福鹿 2010-12-10 17:41:43

当你遇到那个人

听过一句话: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一些爱情如同宿命般无从逃避,不可取代,色授魂予,需以性命相拼。 前几天听我的母亲讲起她的初恋,无非是一个又高又帅气的男人从无数追求者中脱颖而出,无微不至地体贴和追求,抄情诗,写情书云云。 可是造化弄人,他们终没能在一起。...  (展开)
艾小柯 2010-12-12 20:02:53

谁能不心动

根据儿童作家文德琳•范•德拉安南2001年的小说《怦然心动》(Flipped)改编的同名电影中的女主人公朱莉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小女生。这家伙7岁就开始准备恋爱了,缠着新搬来的邻家男孩布莱斯不放,举止大胆热烈,直吓得布莱斯躲她如躲瘟神。布莱斯的老爸也不喜欢朱莉,更看...  (展开)
小宇宙 2011-04-25 15:07:10

《怦然心动》经典台词(中、英)

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  (展开)
Delphi 2010-11-13 21:22:10

Let it be the one merits you(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听完第一片尾曲《let it be me》,外面是不变的黑暗,玻璃窗面反射微弱的自己。 我认为这是一个遥远的春暮,那棵高高的树,围绕着落日聚合的远去的云朵,无疑是小女孩美丽心灵的映衬。然而只讨论映衬,难免失之庸俗和狭隘,不过当你看到一个八年级的小女孩爬上一棵傲...  (展开)
达达 2018-08-11 22:01:06 #《怦然心动》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怦然心动》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不清是第几次看这部电影了,一直没有想起来写影评。最近又重新看了一次,大概算是读懂了这部豆瓣排名25的纯爱电影吧,想记录下现阶段我所理解的爱情,这是我写这篇影评的初衷。 我一直对爱情没有特别深的感悟,从小到大,我最重视的是友情和亲情,这部电影对我的影响很大,因...  (展开)
Deli-cat 2010-11-28 18:09:10

电影和书一样让人flipped

书我看了好多遍,电影也很喜欢。 一是因为导演和编剧非常尊重原著,julianna 和bryce的独白基本和原著是一样的,我最喜欢chet外公的那段话,大致是some people are dip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y, but someday if you find someone who is iridescent, it'll nev...  (展开)
wangyi 2010-08-08 15:14:47

当我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有一个60左右的老太太对她旁边的人说:"It reminds me my boy friend at high school." 这是部清淡到有些日本风的电影,内容和经典台词基本靠看TRAILER就能了解了.我喜欢它柔和的画面,简单清新的音乐. 在很小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自我纠结着,沉浸在自己的...  (展开)
辰凌 2011-04-21 20:29:47

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杜拉斯 《怦然心动》。看到自己喜欢的编剧柏邦妮极力推崇。看罢发现果然所言非虚,欣然怂恿身边的朋友去看。海报是一对小...  (展开)
Gabriel吃多了 2011-02-04 19:19:19

我们珍视的,正是我们没有的

Juli一家是一群理想主义者(当然也包括Bryce的外公外婆),他们几乎集合了各种美好的素质,Juli爱憎分明、敢作敢当;父亲为了弟弟倾其所有;两个哥哥为了音乐放弃大学……不幸的是,他们所做的正是大多数人所不敢做或者没想过要做的。我们或许想过爬上树去看远方的风景,但是畏...  (展开)
霹雳 2010-11-29 23:48:30

除了帐篷和食物 我们可以谈点别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的人浅薄 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 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 当你遇到这个人后 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不简单的外公 不好的爱情是 你为一个人失去整个世界 好的爱情是 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 ...  (展开)
September 2010-12-14 13:43:22

我们心上曾开过的一朵朵小花

这是一段小小的恋爱——或者用我们的话来说,“早恋”。十几岁的女孩男孩,简单又微妙的暧昧。我们的十几岁呢? 十几岁的我们,青葱的中学时期。桌子上堆满了各科的习题,床头贴着“战胜自我”之类的座右铭。老师家长每天给我们灌输“独木桥”“起跑线”之类的概念。熬夜和压...  (展开)
大大豪 2011-01-22 14:06:55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先警告你,我的任何一篇电影观后感都是有剧透的,懂否!)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装逼的题记 我是在一个寒冷冬天的午后一个人静静看完《怦然心动》的,恰巧那天地上的积雪融化了,也正如我内心厚厚的坚冰被这电影感动后片刻消融了。和《初...  (展开)
澍溪 2010-11-24 12:22:37

《怦然心动》小感

很久没看到如此清新美好,却又催人泪下的青春影片了!关于初恋,我们看过太多电影,听过太多故事,读过太多文字,然而似乎伴随着成长,如此干净澄澈,远离尘嚣的纯纯的喜欢早已随时间的洪流灰飞湮灭,不复存在了! 在我们头也不回地快速与青春话别,是否早已忘记第一次怦然心...  (展开)
笑挽冷风 2016-04-25 23:28:40

只为那一时的心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部电影看过好几遍了,一直把它归列到小众电影的行列,很美好也很温暖。今天再看又有不一样的感受,因为在最后那段我自己居然也有一时的心跳,在看到布莱斯为朱莉种下那颗梧桐树时,才促使我写下这篇影评。 女孩儿是早熟的,所以朱莉第一次看到布莱斯就确定了她喜欢这...  (展开)
Stel 2012-07-28 00:29:14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  (展开)
阿雨同学 2018-05-23 10:12:34

怦然心动

看了《怦然心动》之后,真的是怦然心动。一对小孩,一棵树,特别简单的故事,讲得荡气回肠。我感触最深的一点是:女生十来岁就有超脱的自省意识,审视自己爱的人到底值不值得爱。一旦触及她的自尊,立刻决定放弃这个男生。我们文化里的“爱”,似乎都要低到尘埃里,舍弃自尊才...  (展开)
茶豆豆 2015-07-29 11:26:23

《怦然心动》——纯美懵懂的少年情怀

《怦然心动》,是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2001年的同名原著小说《怦然心动》(Flipped)改编的同名电影,讲述一个小女孩朱莉看到新搬来的邻居家小男孩布莱斯拥有迷人的眼神而深深迷恋上他,而布莱斯却不喜欢朱莉而故意疏运他。在他们成长过程中,随着各自经历了很多...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75 376 后页> (共7513条)

订阅怦然心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