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 第7季 相棒 season7 (2008)

导演: 和泉圣治
编剧: 輿水泰弘 / 徳永富彦 / 岩下悠子 / 渡辺雄介 / 櫻井武晴
主演: 水谷丰 / 寺胁康文 / 铃木砂羽 / 高樹沙耶 / 及川光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10-22(日本)
季数: 7
集数: 19
又名: 相棒 第七季
5星
55.0%
4星
36.5%
3星
7.9%
2星
0.1%
1星
0.4%

相棒 第7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绝对不准笑变态假面 来自咏春少女 2023-01-05 22:03:04
看完四代目毕业回再来温习小龟毕业 来自聪睿 1 回应 2022-06-23 19:38:1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36条)

相棒 第7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相棒 第7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Samantha 看过 2014-03-20 13:12:52

倒着看相棒,所以一直舍不得看这一季的最后一集,因为是我最后一次见到神户,真的好喜欢他!

7 小山生桂枝 看过 2014-06-07 19:52:24

第一集最后,跟着龟山薰一起哭了,大情怀太感人TOT然后小薰也走了,我知道再也不会有小薰这样可爱的人了TOT

7 小Z 看过 2015-06-07 22:53:15

承前启后却再无小龟。

0 Veni 看过 2010-11-05 20:03:03

我会想念你的,龟山,拜拜

2 阳橙 看过 2023-11-04 22:51:34 四川

1-2 倒卖人道主义物资杀人案,欲救人反致人死亡 3 秘书复仇杀人案 4 交换人生 5 电台主播指使粉丝杀人错杀案 6 为保名节自杀伪造他杀案 7 刑讯错害无辜者死亡,摩托连环杀人魔案 8-9 假病毒生化武器案,小龟的最后一集(可爱) 10 环境污染复仇案,这集的结尾右京桑好像变得温情一点了呢。 11 绑架犯伪装警察骗钱案 12 劝架劝自首连环误杀案 13 大脑接收电波破获预谋强盗案 14 同期舞... 1-2 倒卖人道主义物资杀人案,欲救人反致人死亡 3 秘书复仇杀人案 4 交换人生 5 电台主播指使粉丝杀人错杀案 6 为保名节自杀伪造他杀案 7 刑讯错害无辜者死亡,摩托连环杀人魔案 8-9 假病毒生化武器案,小龟的最后一集(可爱) 10 环境污染复仇案,这集的结尾右京桑好像变得温情一点了呢。 11 绑架犯伪装警察骗钱案 12 劝架劝自首连环误杀案 13 大脑接收电波破获预谋强盗案 14 同期舞台剧姐妹共谋复仇(感觉这集好浮夸) 15 诈骗犯爱上目标受害者,非常凄美的爱情故事,喜欢 (展开)

> 更多短评 3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相棒 第7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独行Memory 2012-09-12 19:58:53

评论相棒 第七季

第七季片头第一次采用了无人物有配唱的方式。理由也很简单,片头是整季使用的,小龟即将离开,神户最后才登场,仅用文字最恰当 01-02开场就宣扬人道主义,好友的榜样作用,濑户内崇高的犯罪动机都在驱使小龟追随而去。当耳边响起赤道传说,泪便不止 03政治家身上都背负着罪孽。...  (展开)
渔歌水心 2022-11-17 03:44:36

写写初代相棒龟山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组合比较有意思,从第一季给人的感觉,右京桑是个非常沉稳出奇制胜的人,龟山则是个热血实干派。 有的时候,龟山看似大大咧咧,实际上却总可以直接抓到事件的关键(比如说在餐厅吃饭那段,龟山把凶器给吃掉了。然而追溯回来才知道,并不是龟山本人的味觉迟钝,反而是,他有...  (展开)
足立タスク 2023-04-04 10:04:57

先看完二代目毕业才回头补的一代目

当时看完第十季尊桑毕业没啥感觉,一直看到之前的弹幕怀念小龟,那时候还不知道小龟是谁,现在第七季看完一半小龟毕业了好不舍得啊😭 昨晚看完s7ep9之后晚上就梦到小龟了,对右京桑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实应该是浅仓哈哈哈 还好21季又回来了😆继续期待三代目四代目,然后...  (展开)
2023-02-27 12:03:18

浮世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開始,我當偵探片看,現在,我當作浮世繪來看,了解日本的百態。或者人間的百態。 龜山為什麼離職跑去非洲教孩子日語和正直,因為龜山就是個嫉惡如仇的人,一方面對於受害者的同情心,對於罪犯的反感,同時對於官僚化的機構行為也非常反感,所以選擇了離職。 衫下較冷靜,即...  (展开)
花園小奶锅 2023-02-17 14:08:46

个人分集感想(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观后简单记录,别杠。 ep1-2:5 这季主题曲带唱的了。亀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柯南(x)。在zz篇里是较少我能看进去的。 ep3:3 手法奇妙,但不太喜欢这种杀完又后悔哭的情节。 ep4:5 反转很精彩,换身份还是逃不过,重新做回自己,结局还是挺温馨的。 ep5:2 委托杀错人,感觉...  (展开)
豆豆丁 2009-08-14 23:42:05

有薰——没有薰——下任薰出场的跌宕第7季

season 7和3是交叉着看的。因此习惯了有热血的龟山薰在杉下警部身边的设定。第1集超长又出彩,前法务大臣在season 3里还是二人组的相识(其人形象如何还是很难界定,有点骑墙的意思),在这里却是被杉下揭发罪行的人,看到最后还是不愿意相信,很唏嘘。 编剧们,是从一开始就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明智小五郎 2009-07-18 23:30:37

最后一集终于出来了

不评论太多,这部片子等得我快吐血了。 下一季就是水谷丰和及川光博两个人搭配了,期待一下。 从季前三集一直追到现在,发现案情重复率比较低,所以也有兴趣看下去。 这种冷静型理智型的推理我比较爱看,可惜杉下还是时有冲动,不过冲动的次数逐渐变少。 最后我用三个字兼三国...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相棒 第7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