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独的女人 Kobieta samotna (1987)

导演: 阿格涅丝卡·霍兰
编剧: 阿格涅丝卡·霍兰 / 马切伊·卡尔平斯基
主演: 玛丽亚·赫瓦利布格 / 博古斯瓦夫·林达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1987-09-30(波兰)
片长: 92分钟
又名: A Lonely Woman
IMDb: tt0082625
5星
10.7%
4星
44.7%
3星
42.7%
2星
1.9%
1星
0.0%

一个孤独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蘇小北 看过 2012-04-03 09:25:57

這種孤獨感從何而來?女人的悲劇是否具有必然性?克爾凱郭爾說,我們的存在是命定的、被動的,但是可以利用這種命定的存在去創造人的本質,但是我們必須注意到一個前提,即羅爾斯所說的正義與公平。所以影片的問題就提出來了,社會的外在存在決定了女人的悲劇走向,從孤獨跨往另一個更大的孤獨,死亡。

4 Virgil 看过 2018-11-12 23:31:56

《波兰电影一百年》中提及此片。其实我只是想看年轻林达演那个可怜兮兮的瘸子……结果这个故事……实在是……惨

1 快快乐乐每一天 看过 2022-04-09 17:34:48

摄影很美,剧情出色,女主角苦逼的生活和我现在的情况很类似啊~~

2 karate hippo 看过 2021-12-28 13:05:24

水深火热里的东欧人拍出了最好的苦逼片

0 27号 看过 2010-08-08 20:39:26

女版艾迪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孤独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调反唱唱 2018-06-30 19:25:58

孤独是灵魂的常态

[一个孤独的女人]拍摄于1985年,超出了“道德焦虑电影”兴盛的时间段(1975-1981)。但按照电影传达基本观念来看,它依然属于“道德焦虑电影”,它的创作者阿格涅丝卡·霍兰亦凭借此片和1977年的[试镜]成为该流派的代表人物。 “道德焦虑电影”是基于描绘战后波兰社会主义时期30...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孤独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