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李“酒瓶” (2001)

导演: 安战军
编剧: 张挺
主演: 李保田 / 黄宗洛 / 孙松 / 李彧 / 牟云 / 吴丹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1(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警察李酒瓶
5星
49.9%
4星
36.5%
3星
11.8%
2星
0.9%
1星
0.9%

警察李“酒瓶”的分集短评 · · · · · ·

警察李“酒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Samael 看过 2013-06-03 21:43:44

全剧20集,不是36集。 这样描写国内公安的电视剧以后不会看到了。片尾:“公安部批示:“功不掩过””??

8 发条J 看过 2020-06-02 23:20:22

平实、生活、不假大空,就算是警察也是人味儿的,李保田真的牛皮,墨镜一戴分头一梳有点落水狗里提姆罗斯的样子,表演的张力又有帕西诺的影子。

3 永结一秋 看过 2022-05-01 23:04:20

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一条胡同巷子,一位片警同志,一个熟人社会,一群街里街坊。小案得管,大案得破,渴望亲情,却又无暇与亲人们促膝长谈。我们都知道,那个年代回不去了,可那是一个值得被记录的年代,所以庆幸有这样的影视剧,帮我们留住一段回忆。

3 sosovipp 看过 2016-11-11 21:46:51

剧情挺一般的。齐艳艳跟李荔倒是长得挺标致。

7 在别处 看过 2012-09-19 22:35:30

重温了一遍十年前的经典..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如此好的一部电视剧居然被和谐了..很喜欢里面那些北京的元素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察李“酒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钱三 2022-05-10 22:14:41

短评又写不下了

接连看了两部李保田的电视剧,表演匠气十足,对这种敬业的演员,我是敬佩的。他有点像《偷钥匙的方法》里的杀手,一板一眼,什么事都讲究个标准,这种人难处,但是认真。社会上应该多些这样的人。 李酒瓶是按照悲剧人物刻画的,一把年纪还没当上大官,更没发财,孩子也不是特别...  (展开)
sosovipp 2016-12-10 22:34:13

语录(01-10)

01-1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292788/discussion/614405412/ 11-2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292788/discussion/614405424/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何金银 2011-06-01 09:20:04

所谓老戏骨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起这部片来,结果找了很久没找到,无在线,无BT,这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据说,此电视剧被和谐了,因为不够阳光向上就算了,身为警察还老喝酒影响了天朝警察的高大形象。 不说这个。其实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看的这部电视。有十年了吧。讲的什么都忘记了,...  (展开)
2016-11-27 14:51:11

戏神李保田

最近半年来,陆续看了李保田演出的多部作品,电影和电视剧,而看到这部警察李酒瓶,算一个阶段。这部戏,是我们能看到的内地电视剧的巅峰,它开创的其实是我们一直在找寻的,所谓的我们的特色,其实,至情至性,方为仁义,这就是我们电视剧的核心,与《大宅门》那种史诗佳作相...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察李“酒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