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莉 Rosalie (1937)

导演: W.S. Van Dyke
编剧: 威廉·安东尼·麦圭尔 / 盖伊·博尔顿
主演: Nelson Eddy / Eleanor Powell / Frank Morgan
类型: 剧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7-12-24
片长: 123 分钟
IMDb: tt0029499
暂无评分

罗莎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杜凯 看过 2014-06-10 22:33:12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太好听了!音乐剧版作曲Gershwin,电影版作曲Cole Porter。这个题材何以吸引这两个顶级大师。

1 lessspicykiss 看过 2021-12-26 23:55:38

男主长得太好看,声音也很好听,一直笑意盈盈的花痴脸,在人背后敲声说我爱你。好基友和女主,男主和女主闺蜜互相安慰的两段很美好,惺惺相惜的感觉,通透清醒的对话。鲍威尔的踢踏舞震撼全场,一秒都挪不开眼,第二次听到起锚这首歌。絮絮叨叨的国王虽然有点烦人,但用他圆满了故事。美中不足是结局有点仓促,基友和女友玛丽也没给个结局,但整体故事逻辑很棒,少有的能打动我的爱情故事。前半段看得我满脸姨母笑,男女主火花满满... 男主长得太好看,声音也很好听,一直笑意盈盈的花痴脸,在人背后敲声说我爱你。好基友和女主,男主和女主闺蜜互相安慰的两段很美好,惺惺相惜的感觉,通透清醒的对话。鲍威尔的踢踏舞震撼全场,一秒都挪不开眼,第二次听到起锚这首歌。絮絮叨叨的国王虽然有点烦人,但用他圆满了故事。美中不足是结局有点仓促,基友和女友玛丽也没给个结局,但整体故事逻辑很棒,少有的能打动我的爱情故事。前半段看得我满脸姨母笑,男女主火花满满甜死人了。 (展开)

0 仲景园 看过 2023-07-30 11:46:04 广东

埃利诺主演的电影里,MGM总会给她安排一到两场大场景踢踏舞独舞,场景恢宏奢华,独家卖点。

0 苏菲的兔子 看过 2017-08-27 00:18:29

没有字幕,纯练听力。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罗莎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罗莎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