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分手间的影评 (50)

lucas流窜地球 2009-05-25 12:35:35

不是每一次我们想回头,都还能找得到来时的路

Between Love and Goodbye 爱与分手间 当我们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或者是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爱上对方的时候,那是一种多么确定而强烈的感觉! “就是他!我一定会爱他一辈子!” 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夏日,阳光在这个时候穿透浓郁茂盛的枝叶落到我们肩头,微风带来一阵甘泉的清冽...  (展开)
挂拉 2010-05-14 15:54:17

你会对爱情说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可不可以不要把这定位成同志片;这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从相爱到分手与性取向无关。 故事是在这样一首歌中开场的: I wonder why the hell I stay in this town 为何我会在这里 Ain't much to do when the sun goes down 太阳落山便无所事事 But think about what I...  (展开)
棒棒 2010-08-14 13:22:25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突然间就想起《爱情买卖》了……顺便拿了句歌词来做题目。 只是份读后感,早前写的。不是什么专业的业余的影评,我走不来高端路线。 主要讲了一对同志恋人从相爱到分手直至反目成仇最后醍醐灌顶却无力挽回的故事。 Marcel从法国来纽约上学学表演,为了一张绿卡,和拉拉好...  (展开)
SELVEN 2009-08-19 22:56:52

关于吵架的一部电影

我一般看到开头就无限甜蜜的电影会感觉到毛骨悚然,因为通常情况下这样的电影将会在感情上有一个滑坡。不过对于这部电影,没想到滑的那么彻底。我想从多方面来讲这都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它实实在在反映了爱情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困惑,并且几乎用了全部笔墨去描述它们,这些困...  (展开)
DRO 2009-10-27 20:56:31

真正的结局

其实我们都被骗了!结局是happy ending 的,影片是以倒叙的形式展现的,影片开头才是真正的结局!k没有死,他一直爱着M,只是一时糊涂了,从他冲出来就可以看出他爱着M。影片一开头是以M的视觉去看K的演出,而K也表达了他对M的爱。I won't say adieu 我不说再见  (展开)
一样的小豆子 2010-06-24 23:12:27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不论哪种爱情都是一样狗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一部GAY片,抛开GAY来说,即使是一对正常取向男女为主题的片子, 这部片依然悲伤的让人心碎。 太真实了。真实得让人相信:不论哪种爱情都是一样狗血。 谁都曾经被如此的虐过。 从开始的天天腻味的甜蜜, 到第一次吵架,其中一个人离家出走,另一个忧愁的等, 直到听到开门...  (展开)
米青子会花光 2009-07-04 13:00:28

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最初不相识, 最终不相认。 相爱时,搞那么多事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相憎时,也搞那么多事,不还是因为爱?  (展开)
chris 2009-10-18 00:31:20

跑在爱的马拉松上

窗外的天气如此明媚,而晦涩的内心却好像冰冷的阴雨,因为自己走在了爱的分手路上。 心里经历的一切一切好像《爱与分手间》的故事,太多烂熟的故事和朋友经历在这个故事里面一层层好像洋葱一样剥离开来。原来每一个故事都开始在甜蜜开心的那份窃喜,每一个人都知道爱的第一口...  (展开)
Uncle Mario 2009-06-17 16:21:33

这比要GV更适合情侣观看~

同志之间的爱情究竟有多少幸福的成份? 当两个人走过甜蜜,那还会把多少心思放在对方身上? 会有多少理解,又会有多少报怨? 与其看那些王子与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电影, 倒不如一起看这样一部反映矛盾为主题的电影, 只为了让我们明白, 爱情不只甜蜜。 记得珍惜身边的一切...  (展开)
顾凉城 2009-05-10 18:47:24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让我对同志爱更加没有信心。 其实电影中的他们又何尝不是我们每个同志都期许的生活。 下了班,腻在一起,看DVD,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只是,当一切的怀疑都因为一场争吵,一次艳遇, 所有的愤怒在瞬间爆发, 我们能做的,是忍辱负重的原谅,还是大义凛然的说分...  (展开)
aaccshi7788 2012-02-14 12:43:44

between love and goodbye

爱与分手间 很虐心的一部电影 很有现实感 当马塞尔和卡尔的感情从甜到恨 实在是吓到了我 第一次让我感到爱情中的恨意 抛掉以前的无知 着着实实的感受了一番爱中的苦辣 让我不再无知 不再单纯 但卡尔在打斗中用法语说了句我爱你到永远时 那一刻 他意识到了自己对马塞尔的爱永...  (展开)
潇子 2009-12-08 22:29:12

愛って脆い物だ

看了between love and goodbye,心里很堵。这是部很现实的片子,现实到残酷。 愛って脆い物だ。曾经的片刻不离变为现在的相看两厌,甚至恶语相加,拳脚相向,对簿公堂,比路人更不如。曾经,钥匙插进门孔的声音是Kyle最开心的时刻,因为他知道他的honey——Marcel...  (展开)
萌绘 2009-10-25 12:19:46

I won't say adieu

Kyle对Cole说:你赢了,我和他永远无法在一起了。 人生是茶几,上面摆着杯具和餐具。 Cole也没能得到Kyle。 Kyle和Marcel生死两别,仍旧有爱。 我们当然希望美好的爱情和生活,如果有挫折,一起面对它,战胜它。有时候,我们需要明知道是说教的道德说教,以相信自己的幸福。 如...  (展开)
壹川秋雨 2009-07-07 15:39:16

相爱到分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一个死党朋友推荐我看了这部电影,我看完了之后莫名的伤感,本来就对同志之间的爱情没有什么信心,看完之后真的没有什么希望了. 整部电影我觉的还不错。刚开始还是蛮羡慕他们的很恩爱,结局总是这么悲惨,相爱的人总是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蛮喜欢最后马绍和那...  (展开)
sing a song 2009-06-13 16:34:15

旁观者亦未必清

印象中的美国片很少有亚洲片这种 会倒叙加设置小悬念。凯尔和迈克的爱情也很让人难解,很难说他们相爱但更不能说不爱。是得到了不知道珍惜,还是时间将激情磨灭,还是爱的表达方式错误?我这旁观者也不清楚了!不管怎样,这的却是一部好片子!  (展开)
看見了。 2009-05-16 11:01:47

爱上KYLE真不值得。

爱上一个无法支配自己生活的可怜的人,真是可怕。 虽然M的一些行径也挺让人生厌的,但那是爱情。 不太一样,K相比之下就更自私。  (展开)
一束光 2013-06-13 10:35:30

爱与痛的边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etween love and goodbye. 这部片子是朋友推荐,片名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也没有勾起我特别的兴趣。 但这个故事深入我心。 或许刻骨铭心的深爱,从一开始就是热烈的。 从第一次的四目相对,就知道对方是那个人。 “我才认识你不到一...  (展开)
小树成长 2011-12-07 19:04:35

看了让人不想恋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让人不想恋爱的电影,开头很甜蜜,后半部分很虐,令人悲伤的不是Kyle很狗血的死,而是这过程中慢慢变质的爱情,看着两个曾经相爱的人,恶语相向,用各种能侮辱对方的语言彼此的伤害,拳脚相向,不留余地,越看越让人不忍,越看越揪心,那句随口说的却最甜蜜的情话:“你说...  (展开)
slipe 2011-01-27 00:41:00

Je t'aime, pour toujours.

他们互相埋怨对方的自私但自私的到底是谁啊.其实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自私。Kyle一心想和继续维护和Marcel的感情不想看到自己讨厌的cole。Marcel一心想要自己能同时拥有两种感情,但这显然是不能的。April或者说Cole想要拆散他们俩。 我是比较讨厌COLE,毕竟我当然希望Kyle...  (展开)
细细 2010-03-22 16:44:18

悲剧中的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钱钟书先生说:“好逑渐至寇仇,‘冤家’终为怨偶,方是悲剧中之悲剧”。 从相爱到分手,很少有人没有经历过,只不过有的分手云淡风轻,有的离别杳无音信,有的从此形同陌路。不过世界上最令人痛心的一种分手,莫过于曾经如此相爱的人,化为怨偶。冷战、辱骂,彼此...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0条)

订阅爱与分手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