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 Small Island (2009)

导演: 约翰·亚历山大
编剧: Andrea Levy / 保拉·米尔恩
主演: 娜奥米·哈里斯 / 休·夸希 / Terence Frisch / 露丝·威尔森 / 大卫·奥伊罗 / 罗杰·斯洛曼 / 艾什雷·沃特斯 / Glen Campbell / Leonie Forbes / 蕾切尔·皮卡普 / 安德鲁·哈维尔 / Teddy Price / Avenia Powell / 肖恩·帕克斯 / Denise Black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2-06
片长: 168分钟 / 180分钟(2集)
IMDb: tt1315058
5星
25.1%
4星
51.6%
3星
20.6%
2星
2.1%
1星
0.6%

小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seren 看过 2010-08-16 11:11:23

Bernard breaks my heart. Can't say enough how brilliant Benedict's acting is.

4 id:2022222 看过 2010-02-02 05:53:32

英国梦

5 可可熏 看过 2010-07-17 14:05:46

超级超级受不来了那个black女人的声音虐到不行,矫揉造作,自以为是,故作清高

10 树素舒苏书溯树 看过 2011-05-28 17:32:58

NICE STORY.虽然这戏的重点完全不是缺,但是无论是公园里的告白还是之后居家的无趣或者之后回家后向QUEENIE坦言自己的过错,甚至右手间歇性震颤XD…或者是难掩的一瞬的厌恶都表现的恰如其分,有一处景取得非常好,在窗上的雨迹印在BC脸上,配上他若隐若现的眼泪,真让人心疼XD

2 godlovesemily 看过 2010-11-25 20:29:58

Bernard已经是足够完美的了!!

> 更多短评 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seren 2010-09-06 00:03:11

几个片段引起的对英国殖民的一点思考

场景一: Queenie在跟Gilbert在咖啡馆里喝咖啡时,问了他一个问题:“Why would any of you want to leave such a place, to come all this way and fight for us?" 这时候你可以看见牙买加人Gilbert一边切生硬的蛋糕一边饱含深情的说:"It's like if you have a relative who ...  (展开)
newlight 2009-12-15 20:04:29

第一代移民故事的动人篇章

BBC 的 Small Island 让我感叹有没有人能把中国移民的故事写成这么动人的篇章。这部两集共3小时长的电视剧是根据 Andrea Levy 的获奖小说改编,讲述二战前后牙买加移民在英国的遭遇,情节剧的戏剧化与1940年代黑人移民在英国遭受歧视的冰冷现实结合起来。在牙买加的蓝天和闪电...  (展开)
桑班的葡萄 2010-09-23 02:15:00

英国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印象最深刻的是:当懦弱的Bernard最终穿上军装坐上公共汽车,他从车窗探身寻找Queenie,但却只看到了空荡荡的家门;同样,在Michael离开这扇门的时候,Queenie渴望的只是他的一个转身,但他却匆匆消失在了街角。 相比之下,Hortense最终是幸福的,因为她虽然失去了Mich...  (展开)
待宰小肥狼 2012-02-22 20:06:00

因为短评的字数有限,所以还是再写一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的,要不是benedict,我真是会在第一集就把它关掉。片中的女角我都不喜欢,即使是男角,我也只喜欢benedict的角色Bernard。不是因为演员的关系,而是其它角色的性格与行为(特别是两位女主角)是我不能理解的。 我不能理解她们的选择与行为,可能是我不懂得何谓激情或爱,...  (展开)
迷湖 2010-09-07 22:48:32

经典台词节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re are times in life when a moment can be missed and an opportunity forever lost. Such a moment can be fleeting, but its legacy can last a lifetime. There are two kinds of love. One is solid and enduring, like the ground beneath your feet. The other is ...  (展开)
PandoraGreener 2013-12-14 22:33:30

总是感悟生活

搜索资源很困难,还是在土豆上看了模糊版的 如果不是BC,最近也不会看了大量的英剧 短小精悍,比电影细致,比电视剧精炼 我简短的搜索了英国黑奴,发生的故事时间还是二战,马丁路德金领导黑奴运动那段时间 反抗的精神总是热血沸腾 可是伴随一生的往往是BC的角色或者是他的妻子...  (展开)
木木 2013-07-06 23:14:43

有些关于梦想、选择、和执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第一段果断留给妞家缺。我说缺亲啊,听说你最近又要演一个被出轨的老公了?虽然你那忧郁的气质很适合这一类的角色,带一点点的阴郁,还有那忧郁的小眼神。各种隐忍,各种委曲求全,但是各种无法克制的固执和小偏见,永远只能是一个小男人适合搂在怀里摸摸你的卷毛头。你...  (展开)
阿默森林 2012-05-29 03:29:10

我果然是BC脑残粉

种族,移民,战争的创伤这些话题估计已经被人说的没什么更多的新意了。我只是想说说对剧中人物的看法。话说一提到BC,我就止不住的话痨了。 it is magic,当我还不粉BC的时候,我从未意识到他的存在,无论是赎罪还是南茜情史。但当我粉他之后,他似乎无处不在。本剧BC虽然只是...  (展开)
二战电影馆 2022-03-11 23:36:15

《小岛》根据安德里亚·利维同名的2004年小说改编, 2009年BBC两集电视剧

片名:小岛 导演:约翰·亚历山大 编剧:安德里亚·利维 /葆拉·米尔恩 主演 娜奥米 哈里斯 露丝 威尔逊 本尼迪 克特康伯巴奇 大卫 奥耶洛沃 阿什利 沃尔特斯 尼基 阿穆卡-波德 卡尔 约翰逊 国家地区:英国 发行公司:BBC Television Centre ... 小岛是由安德里亚·利维同名的2...  (展开)
Megan Lu 2017-02-06 17:20:44

一些思考

BBC的剧好像很少让人失望。在二战背景下关于移民,爱情,生存,和身份认同的故事。惊讶牙买加人为何认同甚至向往自己的殖民国,即使遭到各种歧视(也许能够帮助理解香港为何不愿回到祖国怀抱);想起太平洋铁路建设时背井离乡的中国劳工,在铁路竣工后同样遭受歧视和不公;感谢...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这部电影哪里可以看到,乃们可以提供地址么 来自半糖 6 回应 2020-09-05 02:52:58
评分我不懂 来自Demi 6 回应 2020-06-05 21:24:35
求外挂字幕 来自Alaska 1 回应 2011-08-22 15:45: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