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 Milan (2007)

导演: Michaela Kezele
编剧: Michaela Kezele
主演: Andrija Nikcevic / Nikola Rakocevic / Tim Williams / Danica Ristovski / Branislav Platisa / Bojana Zecevic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Serbian
上映日期: 2007-01-17
片长: 22分钟
IMDb: tt1020052
5星
38.9%
4星
46.0%
3星
14.2%
2星
0.7%
1星
0.1%
好于 46%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米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冉笛 看过 2014-06-01 14:24:19

1999年NATO空袭南斯拉夫之时的故事。第七届ISFVF国际学生作品奖金奖。孩子对哥哥的呼唤,对飞行员的拯救,纯净的心,给战争密布的阴云带来一点亮色

4 Sophieven 看过 2012-09-29 16:03:05

学生作品金奖,的确可以满分,片尾曲和结尾画面都相当美。Innocence is innocent. 只是主题依然有些浅,毕竟涉及战争短片是无法表现完全的。

1 [己注销] 看过 2012-08-06 22:23:18

德国拍的反战短片,基本没有战争场面,却很含蓄地表现了战争的非理性。格调差不多和《高达0080》一样,孩子眼中的战争,相当于半部《0080》吧。

3 影子的影子 看过 2009-06-16 17:31:14

这不是一部简单的儿童片。

0 Anday 看过 2011-11-19 21:56:27

请人们不要再和自己玩捉迷藏了。这世界上总存在一批伪善的人,它们高喊peace&love,同时又抽出匕首刺向人们。

> 更多短评 1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urifano 2020-04-16 14:52:51

战争如同捉迷藏

——作业分析 以”米兰“为片名并展开叙事算是用一种平和、现实的方式来呈现那场战争对普通人民的影响。从这部22分钟的片子里大致可以看出三种民众对战争的态度。 第一种就是冷静,麻木,把战争当作家常便饭。可以从公车上的乘客对于新闻的不屑,还有医院里的护士医生平静的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锐利修蕊 2014-12-05 22:48:57

超人捉迷藏

影片《米兰》用一种表面的平和来包裹现实生活千疮百孔的真实处境。导演通过一个摇镜头将这一家四口的平常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从而带入这个以“小家庭”窥入的故事。 德国导演通过对话的描写和大量肢体动作为主的关系镜头来表现兄弟二人的手足之情。虽在恐怖的战争期,依然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曲真是如泣如诉啊 有谁知道名字吗? 来自安德鲁智深 2 回应 2018-08-20 13:37:44
(转)被击落的F117 来自Taba 1 回应 2012-11-17 17:38:56
求在线 来自哆哆修斯 4 回应 2012-09-23 04:48: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