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道故事 Yodok Stories (2008)

导演: Andrzej Fidyk
编剧: Andrzej Fidyk / Torstein Grude
主演: Jung Sung San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 波兰
语言: 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5-12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요덕 스토리스
IMDb: tt1266731
5星
20.6%
4星
55.9%
3星
23.5%
2星
0.0%
1星
0.0%

耀道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oe Diao 看过 2012-02-17 22:46:52

怎么说呢…音乐剧的导演个人情绪太严重了,纪录片的导演宗教情绪太严重。好好的题材拍乱了,唯一一点就是看了以后很长时间都不舒服。 WAP

0 切╆ 看过 2011-11-20 21:18:14

影片傳達的信息極其震撼 但我還是保留我天生懷疑一切的觀點 只因這一切真實與否 實在太難被佐證

0 鸳鸯 看过 2011-11-19 14:01:36

片中歌剧极富震撼。

1 老蓀AKAMCG 看过 2011-12-30 17:07:34

觀前感,扭曲與被扭曲是互逆的;期待觀後感。 觀後感,強烈的東方式意識形態,非正即負,不負太極旗之名。

0 catch22 看过 2011-12-04 20:57:41

耀道在哪里 WAP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耀道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hainshore 2009-04-25 10:20:24

我竟然是第一个看的...

这个电影呢 叫Yodok Stories 我是在Tribeca Film Festival上看到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会正式上映 记录的是从朝鲜逃出来的难民饱含血啊泪啊叙述 他们在排一个musical - 基本是用革命的动作和broadway show的形式在渲染惨无人道的北朝鲜 当然这些叙述不会有直接从Yodok拍...  (展开)
无去来处 2011-11-18 23:09:27

建构地狱

在当代世界中,北朝鲜一直为西方社会所感兴趣,但直接进入这个国家拍摄纪录片又是相当困难的事情。《耀道故事》制作于韩国,讲述了七个脱北者的故事,他们中有舞台导演,科学家,军人,金正日保镖,以及其他普通的人们。这七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在耀道监狱生活过。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鸳鸯 2011-11-19 12:20: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耀道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