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爱情 Going the Distance (2010)

导演: 纳内特·波斯特恩
编剧: Geoff LaTulippe
主演: 贾斯汀·朗 / 德鲁·巴里摩尔 /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 查理·戴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9-03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爱情远着陆(港) / 真爱零距离(台) / 横跨美国的恋爱 / 远距离的恋爱 / 千里传情
IMDb: tt1322312
5星
7.0%
4星
33.0%
3星
52.5%
2星
6.8%
1星
0.7%

远距离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10 条 )

热门 /  最新 / 

89 六兔 看过 2010-12-05 21:31:58

隔山隔海就不爱,你也太小看爱情了

62 某 君 看过 2010-09-09 21:26:49

当年梁山伯与祝英台要各自有部手机就好了~

132 Wendy 看过 2010-11-19 00:07:11

谈恋爱就是美好 管他妈的什么恋

32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0-09-14 03:59:40

难得的好爱情电影,Drew Brarrymore和Justin Long自《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之后再度携手,表现出众。笑点频出,同时不乏深沉。是今年看过的最真实,最感人的爱情片

2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12-14 14:04:58

如今网络发达,网恋四起,这远距离爱情自然能引起很多共鸣。浪漫爱情喜剧套路,难得的是搭了一些成人笑话,这也是如今美式喜剧的主流。故事很简单,相识相恋,遭遇困境,解决,大团圆结局。多少有点浅薄了。而且,德鲁巴里摩尔的表演也很一般。

> 更多短评 76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远距离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刘一涵 2010-12-11 18:52:26

异地恋,只是让我们明白自己要什么

我想,之所以看这部电影,是因为我也正在异地恋。没有过这样经历的,就不要看了,看了你也觉得是浪费时间。 我和这片子还是会有些共鸣的。两个人刚开始异地恋时,并没有想什么对方出轨之类的事,就像电影里一样,都是身边的人在说“啊?异地恋啊?不怕他背着你乱搞吗?"诸如此...  (展开)
十二 2012-02-20 13:05:44

写给每一个还在做梦的人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某童鞋死乞白赖的非要靠在我肩膀上看。我叫她躺远点,她说冷。对于没男人就到我家来蹭温暖的这种行径,我表示非常的愤慨。 近期看了好几部流行电影。《亲密敌人》《我愿意》还有这部《远距离爱情》。对于此类电影,我既没有了笑点,也没有了泪点。整个过程...  (展开)
lena 2010-09-25 04:05:16

谁的故事

going the distance,在巴黎看的avant premiere,三大的amphi里座无虚席,英语加法语字幕,依然还是有细节没明白,可是心里一直明白着的,却是从头至尾的相似感觉。 教室里挤满了各国的年轻人,时时迸发出疯狂的笑声,典型的美式幽默夹点黄段子,以及片子里藏匿不住的真实,...  (展开)
森川葵(已变美 2014-12-29 16:26:23

无关电影,谈谈德鲁。

在这个世界上,永远有另外一种女人。她们美丽、丰满、任性而又自私。她们涂抹着红唇穿着低胸的晚装,游走在舞会和男人之间。她们是世间最大的罪恶。人人都骂她们婊子,而当她们的细高跟鞋出现在扶梯之上,所有人都会停下嘴上的咒骂,屏住呼吸等待她们出现。你永远无法拒绝她们...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11-03-04 18:41:30

每一段有结果的远距离恋爱都是世间奇葩。

当Cat Power《Could We》的音乐传出来时,我就知道我至少会给这部电影四星。坦白来说,平淡无奇的开头一度让我想给这部电影三星。但是在这个做作的纯爱系电影当道的今天,越看下去我越发现这部男女主角都不算养眼的电影和它的内容一样堪称奇葩。爱情哪是JB DIVA口中的“...  (展开)
不畏将来 2010-11-22 03:49:41

long distance means no lucky

很凑巧的看到这部电影,终于有了部异地恋的大片,虽然美国人将这个题材弄得过于好莱坞,但总算是有个片子可以让有故事的人们有1个多小时在他们的故事里经历曾经的酸甜苦辣。 男主角的名字叫Garret,演员的名字是Justin Long,无论是这两个词的哪一个都是我非看下去不可的理由。...  (展开)
饼干 2010-10-03 07:47:33

Love Movie

看“爱情电影”需要有恋爱的心境,为激荡的感情找寻共鸣。所以同一部电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很少有人给满分,因为爱情(不管是虚幻的,还是现实的)永远都是残缺的。 很期待这部商业爱情轻喜,不光因为DB的甜美笑容和JL的磁性男声,而是因为他们在现实中也是这样分分...  (展开)
momo酱 2010-11-28 19:54:17

为你,千千万万里

凌晨时分,看完这部电影,对着电脑另一端的男友说,我想你了。一千多公里外,我爱的那个人正在上晚班。像这样的夜晚,我们要给彼此道一声“晚安”,只能通过网络而已。 终于有电影来关注异地恋了……异地恋爱的辛苦与付出,只有体验过的人最清楚。going the distan...  (展开)
多啦。 2010-11-19 13:23:53

fuck the miles

百度视频上看得很卡,于是我把它下载下来,有2段是我很喜欢的 一个是开始30分钟Erin和Garrett在飞机场Gart的对白: i'm just asking to see you because i don't wanna lose you. fuck the miles, fuck them i'll be here and you'll be there and we'll just be long-distance...  (展开)

> 更多影评 115篇


关于《远距离爱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远距离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