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线流 25岁 白線流し ~二十五歳 (2003)

导演: 本间欧彦
编剧: 信本敬子
主演: 长濑智也 / 酒井美纪 / 中村龙 / 京野琴美 / 柏原崇 / 马渕英俚可 / 游井亮子 / 横山裕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3-09-06(日本)
片长: 110min
5星
52.0%
4星
34.5%
3星
12.4%
2星
0.9%
1星
0.2%

白线流 25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62 满月娜 看过 2012-12-02 23:36:40

真羡慕日本人,有这种耐心跟着岁月的脚步,让剧的成长伴随着演员的成长,在真实的时光里讲着当时的故事。就好像他们是你身边的朋友一样和你一同成长,96年你认识17岁的他们,98年你又瞧见19岁在大学里的他们...一部部SP,多么像不时常见面的朋友,他们的得失欢笑你都能感同身受,多么棒的感觉。

26 人土土 看过 2016-08-17 00:26:15

男主越来越显现出彷徨犹疑,优介越来越笃定踏实深沉。可爱的园子,一直在青春之梦里拒绝苏醒。而恰恰是优介能呵护她,让她可以安然地睡着或者醒来,涉能满足的只是她的圣母心吧。园子与我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缺点呢……

30 暂时迷路的麋鹿 看过 2009-12-15 17:26:18

觉得长濑和酒井他们就是不应该在一起。 PS:这时候的柏原崇依然靓丽。

11 白河夜船 看过 2012-11-09 16:16:39

可怜的老园子,牵着狗在河边看得我都呜呜呜了...

21 Lavender 看过 2014-09-22 21:07:18

这两集里的长谷部真的成熟了好多~~

> 更多短评 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线流 25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某J。624 2017-09-28 23:15:43

如风岁月

观看《白线流》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 你没有办法想象制作方在结束TV版后,是如何将所有卡司原封不动地聚集起来。 一年一部特别篇,从年少青春一直拍到二十七岁。 无论是剧里的角色,还是剧外的演员,都清楚地印刻着岁月的痕迹。 那甚至无关演技与妆容,是真正历经了岁岁年年...  (展开)
美纪 2010-05-14 16:08:38

白线流停在了25岁就好了 怨气再强烈绝对漂亮的收尾 唉

白线流停在了25岁就好了 怨气再强烈绝对漂亮的收尾 唉 估计这样白线流的线也断了 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9d9d620100awns.html 也好,该你自己一个思考的时间, 也许,你并不能够永远那么的忍受我, 也许,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你会发现我不是你心中所认为...  (展开)
Choco cake 2020-04-19 13:29:28

25岁分割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涉不是当国外救援了吗?为什么又当餐厅服务员了?!这回连背景都不交代了? 哈?为什么优介当上了律师,还流落街头了?? 这集讲的是拯救问题少年?sp2拯救问题少女,sp4拯救问题少年 当老师还要替问题学生担保?这也太倒霉了吧。园子这圣母性格怕是改不掉了。 优介有句话说...  (展开)
素风尘 2021-01-06 00:36:28

明年就与他们同龄

明年就是和他们一样的年纪了 一路走来风平浪静,也许只是因为有人为我负重前行罢了,同龄的他们,未免太辛苦了。 就算如此,我还是像三年前他们毕业时那般迷茫……总感觉人生的十字路口越来越少,越往前道路越空旷,也越来越孤独 能看到这部剧的友邻很少吧,大约也都是从18岁一...  (展开)
笑忘書 2020-08-22 20:23:13

走上正轨

第四部sp,经历过前面的迷茫,隔阂和梦想的幻灭,这一部终于欣喜地看见众人走上正轨。 这部sp的第一句台词依旧是对这部影片的精准概括。 “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了” 慎司和真佳结婚生子,生活美满,优介如愿成为一个具有正义感的律师,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冬美生活也安定下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线流 25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