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叔叔的不寻常的韵事 The Strange Affair of Uncle Harry (1945)

导演: 罗伯特·西奥德梅克
编剧: 斯蒂芬·朗斯特里特
主演: 乔治·桑德斯 / 埃拉·雷恩斯 / 杰拉丁·菲茨杰拉德 / 萨拉·奥尔古德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5-08-17
片长: 80 分钟
IMDb: tt0038123
5星
1.7%
4星
28.3%
3星
61.7%
2星
8.3%
1星
0.0%

哈利叔叔的不寻常的韵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WY 看过 2021-11-05 23:58:02

西奥德梅克精准老辣,波澜不惊的表面下,那些看似平常的镜头突然充满危险,结局恰恰是出色的(不管如何讲圆),因为他除了入梦无处可逃。

0 Amushi 看过 2011-12-02 16:50:55

肥內這才是你說的Source Code結尾,有空看一下!

0 touya 看过 2023-04-28 22:28:12 北京

啊这个结局反而减分了啊,虽然够出人意料,但实际上男主的主观能动性还是没有发挥出来,我一度以为会是控制狂姐姐和强势女朋友硬碰硬。George Sanders发挥依然出色,几位女演员也表现很棒。三星半

0 朗韵 看过 2023-11-11 01:57:14 广东

没意思。

0 stknight 看过 2012-02-26 20:45:48

每一部我觉得好看的黑色电影不是有紧张的情节就是至少有一位美艳的女郎,这一部无疑属于后者。片尾出现字幕“为了让你的朋友有机会获得观影乐趣,千万不要将结局透露”,记得《控方证人》的片尾也有这个字幕。不过我还是想透露:其实你要是看过《绿窗艳影》就不会觉得这个结局很新鲜。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哈利叔叔的不寻常的韵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MU 来自[已注销] 2010-03-07 16:36: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哈利叔叔的不寻常的韵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