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练习曲 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 (2008)

导演: 杨雅喆
编剧: 杨雅喆
主演: 万芳 / 李冠毅 / 丘芹铨 / 范筱梵 / 李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4-13(中国台湾)
片长: 79分钟
又名: 公视人生剧展
5星
28.7%
4星
51.2%
3星
16.3%
2星
1.3%
1星
2.5%

不爱练习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弋苇 看过 2009-08-06 21:22:42

相比囧男孩的MV化,這部其實是有進步的,至少鏡頭的切換和背景的虛化我覺得很不錯,演員也都很出色,萬小芳果然不是蓋的。只不過,前綴介紹太囉嗦了是它的一大敗筆,而且結尾也真的差強人意。這讓我想起了香港的正身書院,其實所謂的包容和不道德都是相對的。“不愛”這裡應該也是雙關語,我很危險~

1 阿贵 看过 2009-02-17 16:58:20

很感人

0 Philia 看过 2009-10-23 23:47:09

爱的练习曲

0 DannyOne 看过 2010-07-21 06:26:47

对白写的特别筋道,接地气。几个空间用得非常灵活,剪辑也大大加分。结尾的情节是自找麻烦。有这样又辣又正的老妈多好啊

2 爆炸小麦 看过 2009-10-16 23:49:01

这个小孩所必须承受的悲哀除了抱着膝盖低下头也无法伸展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爱练习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宝妮的幻想 2010-03-27 22:44:29

人生剧展,关乎被遗忘的一群人

看金钟奖,知道这部作品,名字很文艺,有万芳出演,各种因素,促成了这次相遇。 人和作品,很多时间需要一种很莫名的缘分。 不想要剧透,可是想说,通过这个短片,可以更加体会艾滋病人的一些心路历程和人们对于这群人的态度。不管,你是站在那一边,怀着怎样的心情,其实都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想求个片源 来自zyt;) 2022-05-03 18:41:12
线上观看地址 来自ealonlee 1 回应 2009-02-11 18:40: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爱练习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