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库克群岛 第十三季 Survivor: Cook Islands Season 13 (2006)

主演: 杰夫·普罗斯特
类型: 冒险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9-14(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幸存者 第十三季
IMDb: tt0839576
5星
71.2%
4星
24.4%
3星
3.9%
2星
0.3%
1星
0.1%

幸存者:库克群岛 第十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幸存者:库克群岛 第十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feliz 看过 2010-10-29 14:17:26

ozzy啊!最讨厌becky了!!完全是打得顺风车,别不承认啊,38天连生个火都不会

32 Minjie 看过 2009-11-09 13:27:34

winner never quit, quitter never win.

2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09-12-18 13:50:20

带我真正入门的一季,荡气回肠,大抵如此。

3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12-14 21:56:17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Ozzy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不管怎样,他是我心中真正的赢家(留着胡子更迷人哦)

6 徐若风 看过 2020-02-20 00:04:11

最初采取四个种族阵营分立,更多是让我意识到“种族特征”刻板印象的失效,大家都是美国人,也谈不上特别大的差别。叛逃、合并是本季两个关键点,从中段开始就是Aitu4的秀场。Yul拥有典型美籍亚裔的优势,全程奉行中庸之道,其他人的权谋或是背地奸诈或是直接、明晃晃的,很难给人留下记忆点,只有他几次出手都堪称是“阳谋”的水平,以合宜的方式位于部落的合宜位置。在幸存者这种规则的游戏下,一个一贯的“部落领导者”... 最初采取四个种族阵营分立,更多是让我意识到“种族特征”刻板印象的失效,大家都是美国人,也谈不上特别大的差别。叛逃、合并是本季两个关键点,从中段开始就是Aitu4的秀场。Yul拥有典型美籍亚裔的优势,全程奉行中庸之道,其他人的权谋或是背地奸诈或是直接、明晃晃的,很难给人留下记忆点,只有他几次出手都堪称是“阳谋”的水平,以合宜的方式位于部落的合宜位置。在幸存者这种规则的游戏下,一个一贯的“部落领导者”不可能活到最后,但Yul就是能从头领到最后,因为他的领导力不显争抢,是一种明面上出手、力道柔和、团结所有人的操纵。当然,这也造成了这季的暗杀不多,基本上的结果都是可猜的。Ozzy是“超级游戏者”,身为冲浪者的先天优势,没谋略但跟对了Yul。Jonathan口才其实不错,但没有人格魅力前提下就别作了,简直是自己逼走自己。 (展开)

> 更多短评 8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幸存者:库克群岛 第十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DrMatthew 2013-11-14 16:25:50

【最经典的一季Survivor没有之一】终于看了传说的S13库克岛,让人泪流满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3/11/13终于通宵一次性看完了那个传说的S13库克岛,这是第一次通宵看完一整季幸存者,看得是泪牛满面啊!!!从此心中最完美真人秀单季诞生了(但是是那种残缺的完美,因为Ozzy没赢)···· 看幸存者不是很多,因为去年才开始看的,只看了S15—S26,一直都被推荐看那个传...  (展开)
Tonbo 2015-07-04 20:54:35

正是因为种族分组,才造就了这一季近乎神话般的英雄式剧情。

政治正确(political correct)这个美国人创造出来的概念使得这一季在播出之前就颇具争议,传说众多幸存者的赞助商广告主都提前放弃了赞助合约。因为种族分组,这成了当时最具争议的一季,但私以为,正是因为种族分组,才造就了这一季近乎神话般的英雄式剧情。 一开始,各...  (展开)
小欣 2011-04-05 14:52:27

令人回味的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该季的拍摄地点——库克岛风景真的很棒,蓝而透彻的天空,浅而清澈的海水,宜人的阳光,丰富的自然资源。也许这些也是成就Yul、Ozzy、Jonason等一代阳光偶像的原因之一吧。 其中令人回味深刻的有(也许没有列全): 1,开始的种族分组的争议,个人认为这是一次Survivor的大...  (展开)
苏玉 2010-03-17 19:55:04

何为演戏 何为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eriously I think this might have been the most exciting reality show I've ever seen! Though as a matter of fact, I haven't watched a lot before this one..But holy! How can there be so much dramatic elements?! And all those collisions and betryals and even ...  (展开)
叽叽叽的喵几 2013-11-16 09:09:56

最遗憾是离胜利一步之遥的距离

最初的永远是最好的。刚开始接触幸存者就误打误撞的开始看第十三季,毫无疑问也成为了最爱的一季。 从小到大读了不少书,纷繁复杂的种类,但我仍然在SUR的片头响起,就想到了小学就读过的鲁宾逊漂流记。也许是野性难驯,而无法阻止我从那时开始的独行荒岛的幻想。 我想...  (展开)
寻山 2008-11-08 00:10:48

真人秀版的大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zzy很棒,Yul更强。一个战将,一个统帅,带领小小四人组打败两倍于他们的对手。一个个歼灭!这季特别像好莱坞策划好的商业大片,英雄最终胜利了。看完这季,我就觉得真的不敢再轻易批评好莱坞商业大片的老套了,那些老套总是编剧编出来的英雄永远胜利。但现在在这个没有编剧的...  (展开)
韩大妞 2009-02-15 16:07:13

很喜欢这一季

策略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展开的。yule说利用好运,赶走坏运,未尝不是他精辟的总结。 环境和周围的人不断的改变,你永远不能用上一秒的看法100%做出下一秒的决定,我想这就是危机意识。不断总结不断设想不断推断,最后做出决定。 还是比较欣赏yule这种宠辱不惊的人的。我...  (展开)
狂想 2021-06-18 01:46:17

慕名而来,十分好看的一季

非常非常好看的一季!!可谓是survivor史上的经典季之一!这一季很明显的风格便是:正直与阳谋 并且。刚引入的新机制:豁免神像,作用十分大,为Yul获得最终的胜利提供了非常非常大的帮助。这一季涌现出了好几位我十分喜欢的选手,他们的性格、理念和表现也是十分的讨人喜欢,...  (展开)
Su3苏三 2014-09-09 19:25:37

没传的精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说这一季好看经典 对我来讲只能算一般 没有特别出彩令人拍案叫绝的片段 多年后记住的也就是Candice和Jonathan的背叛了 第一次根据人种来分部落 某些地方真的很能说明问题 尤其是亚洲人 真的就是严谨按计划 从职业就能看出 华裔都是很拼命工作的 反观老外很多都是Waiter Yul...  (展开)
冠冠 2021-08-20 10:11:29

微型社会

二十个人在孤岛上,物资匮乏到近乎为零的状况下生存,镜头用纪实的手法去记录和反映,各种冲突,合作,谋略,反叛,虽然为了追求节目效果,剪辑和配乐具有一定误导性,甚至于某些地方剧本嫌疑颇深,十三季仍然是一部好的真人秀,美国人厉害的地方不得不服。 yui和beck的“结合...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幸存者:库克群岛 第十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