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森林 Milchwald (2003)

导演: 克里斯托夫·霍赫霍伊斯勒
编剧: 本杰明·海森堡 / 克里斯托夫·霍赫霍伊斯勒
主演: Miroslaw Baka / Horst-Günter Marx / Judith Engel / Sophie Charlotte Conrad / Leo Bruckman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波兰
语言: 德语 /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03-02-10(柏林电影节)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is Very Moment
IMDb: tt0331698
5星
1.1%
4星
43.2%
3星
48.4%
2星
6.3%
1星
1.1%

牛奶森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易甫 看过 2011-07-03 19:55:17

影片以极简主义风格讲述一个欧洲公路故事,注现代人的情感和内心世界,以及人们真正的生存需要。构图优美而冷感,节奏缓慢,结尾避免流俗而采用半开放。该片胜在角色的发展,包括陌生男子由高尚向世俗的转变,女孩由幼稚到成长的转变,母亲复杂心理以及两个孩子间若即若离的感情。蒙特利尔电影节提名。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1-08-23 22:18:54

有没有德国的新电影运动的影子?对生存对情感内心的写照,极力抨击了虚幻的生活臆想的理想,但是这样的极简主义说明的生存,心灵这些问题我看不出在哪里啊我只看到了外遇,不称职和毫无意义的公路之旅

1 Nortown 看过 2013-01-15 01:16:30

电影镜头真是美爆了,色泽、构图都相当令人满意,克制冷静充满诗意。探寻内里,讲人心异化,家庭重组下的中年危机,以及善恶交替的人性转变,言语的障碍,关系的紧张,微妙感顿生。结尾用一长镜头到底,纵深向着地平线,仿佛真是通往目的地,殊不知却可能成另一次迷途之旅,结尾这般感觉很[雾中风景]。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2-03-14 16:24:31

非典型公路片,极简主义风格,摄影构图极美。大段的留白,半开放的结尾。柏林学派的代表作之一,美中不足的是配乐太诡异了。最喜欢的一个镜头是女主从motel出来后在沿途的公路上,疾驰而过的树影和与其脸部的特写交叉的蒙太奇,还有最后一个镜头,两个小孩被波兰大叔放归后背影消失在公路与天边的交际处,意蕴悠长。想起来我曾经diy了一个手机壳,用的就是这片的海报。

0 DK请召唤我吧 看过 2011-07-30 18:58:56

悬赏后半段真似败笔 三星半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牛奶森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aaater 2023-02-02 21:27:50

柏林学派02"|电影必须冒险"《牛奶森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Christian 01背景介绍 今年柏林电影节的第二位柏林学派导演便是克里斯托夫·霍奇豪斯勒Christoph Hochhäusler,他是德国电影杂志《左轮手枪》Revolver 的主编。在杂志的第一期中,联合出品人克里斯托夫·霍奇豪斯勒在一本名为《电影必须冒险》(“Kino muss gefährli...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 2015-10-16 16:04:48
求个裆陋。 来自得得儿 3 回应 2014-05-15 15:34:39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011-07-03 20:5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牛奶森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