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年 Одиннадцатый (1928)

导演: 吉加·维尔托夫 Dziga Vertov
编剧: 吉加·维尔托夫 Dziga Vertov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28-05-15
片长: 53分钟
又名: The Eleventh Year
IMDb: tt0019225
暂无评分

第十一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13 22:58:36

7。革命十一年,到处喜洋洋

1 stknight 看过 2012-09-18 21:37:51

吉加·维尔托夫。一看片名就知道是宣传片,不过这个宣传片拍的技术含量很高,很有技巧呀!天朝得多学学。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0-06-05 15:55:31

第十一年依旧是对革命成果保护的展示。维尔托夫的镜头确实是充满了趣味的,比起常规语法带来的枯燥刻板要有意思多了。

0 发条辰 看过 2023-09-24 04:33:24 英国

#Documentary Cinema W2# 很多叠化的手法很超前,各个章节的表达实在是完整,不像这个时代的产物,很多的解释和画面饶有趣味💻

0 浮雲散 看过 2019-05-17 03:18:09

Cinematek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十一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Ьь 2017-08-07 07:36:09

一些镜头

音乐是红色摇滚的典范,秒杀所有电子乐,和《土西铁路》一样,空前绝后!2,人类化石,4,画面重叠,导演很喜欢挖掘机张大嘴的镜头啊,6、7绝了,前后镜头快速交叉,化石,工人凌驾于山川之上,和音乐的配合也是绝无仅有,10的化石还是俯身直肢葬11就侧身曲肢葬了,只有10分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十一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