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屋狂 Room Of King (2008)

导演: 大宫艾丽 / 大木绫子 / 平野眞
编剧: 大宫艾丽
主演: 渡部笃郎 / 铃木杏 / 水岛宏 / 我修院达也 / 井川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10-04(日本)
集数: 9
又名: 房屋争夺战
IMDb: tt1310557
5星
6.1%
4星
24.5%
3星
54.1%
2星
14.5%
1星
0.9%

我为屋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为屋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某茶君 看过 2008-12-04 02:31:12

本来对新生代日本编剧还有所期待的...但剧本的确写的很奇怪...整部作品无论人物塑造还是剧情都显得过度猎奇化...只能说想法很好野心不小完成度不高...

2 süden 看过 2009-12-16 17:00:37

挺欢乐的励志片儿,不怎么拖泥带水,渡部叔看起来很开心

1 小肚子✨ 看过 2008-12-11 04:38: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很欢乐 结尾太一般

1 了不起的花轮君 看过 2014-05-12 13:49:46

有一集渡部和水岛同时喝醉,然后两个人在沙发上地毯上扭啊扭啊,简直就是刚刚做人的小青和小白,妖娆透了!

0 炎さま 看过 2009-10-15 12:21:12

完全没有体验过的风格,没有不可能的创意,9个鲜活的人物,把不同统统加入一锅料,围成一圈来吃掉,还是满满一出有悲有喜却给予着人生太多未知,收下试试的惊喜。喜欢。喜欢极了。

> 更多短评 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为屋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大维大尼大卷 2008-12-03 10:36:03

细节真是做到位

九个不一样人,九种不一样的look,今季凹造型必备日剧。 四十几岁(没记错的话)还可以这么帅气的majimax,铃木杏的大头脸也照样格仔配毛马甲非常有型(今年真是格仔到底,为此本人也大跟风买了一打)。不管是女院长还是soho族、家庭主妇、上班族、Homeless都那么有腔调(上素...  (展开)
莳路美年 2008-11-29 11:30:33

这片虽然越来越不好看了,但是笑点还是有的

特别是ep08里kuso其他几部同季的电视剧 比如 セレブと貧乏花子(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風邪のカーディガン(風のガーデン) 最搞的还是伊野先生とラブ(イノセント・ラヴ) 看到这个彻底笑喷  (展开)
小树北北 2011-08-29 18:28:51

喜剧的背后总有悲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结一下的话,这九个人各有各的不幸。 比如美女院长,开这么家流产医院是因为年轻时被强暴怀了孕却得不到自己医生老爹的帮助,造型师大人因为迟到的恶习被人嫌弃且没有真心朋友,朝子开后门进了银行暗地里却被朋友排挤也一直没什么自信,大自然四年前死了妻儿于是成了流浪汉...  (展开)
竹本小姐 2008-10-26 15:01:23

不想见到铃木啊...但是水岛很可爱,矛盾ing...

这部剧刚好在秋季日剧里是较早出来的,于是就开始看了 目前看了三集 剧情发展还是很不明朗,所谓的争夺根本还未开始 各人都有着各人的烦恼,各做各的事 虽然有不少处的point安排得不错 但也开始觉得这剧太松散了,发展太慢,有点看不下去了... 尤其是第三集水岛镜头好少,而铃...  (展开)
lily 2008-10-25 15:36:14

好搞笑啊~~哈哈

觉得好搞笑,情节也引人入胜,每集完了的时候都意犹未尽呢~~ 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女医生了,如果将来我也能认识这样一个医生该多好呀·~呵呵呵呵  (展开)
蹭蹭鼠 2008-10-07 19:44:49

神奇的,灵异的

对那个不动产公司的三个人无语~太灵异了~~ 对于上了电视就是开始成为名人让我很纠结。 不过喜欢氺岛啊~很阳光的少年。 总之很期待哦·~  (展开)
叮叮 2008-10-07 10:14:16

还有什么样的房客期待!~

3个房屋经纪和神一样,什么都知道。 那个房子好大啊,如果我也能住进去就好了!~ 为什么男人永远不能坚持,买给妈妈的花,却给了一个不认识的女人!~ 银行救人的一幕,非常搞笑,一个不认识的人,一首大家都会唱的歌。 期待其他房客的出现,呵呵!~  (展开)
孫大大的馬甲 2008-12-03 16:42:55

昨天看完这个剧。

我看日剧纯粹是因为正在悠闲的学习日语中。夏季档的日剧看了很多,但是秋季档的日剧并没有大规模的去涉猎。就在昨天看完了整个room of king。总体来说是一部比较kuso的电视剧拉,因为很kuso,所以也没有必要去追求了解很多东西。总之,结局是温馨的,教育意义是不大的。但在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喵酱 2008-12-18 13:16:55

新番怎么没撒看的捏

完全是冲着水嶋去的 没惊喜 没笑点 倒是杏妹痴肥的脸让我惊了 马马乎乎算的话 造型师还让我多了点看的激情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为屋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