骠骑兵之歌 Гусарская баллада (1963)

导演: 埃利达尔·梁赞诺夫
编剧: Aleksandr Gladkov / 埃利达尔·梁赞诺夫
主演: 拉里莎·戈卢布金娜 / 尤里·雅科夫列夫 / 伊戈尔·伊林斯基 / 尼古拉·克留奇科夫 / Viktor Koltsov / Antoni Khodursky / Tatyana Shmyga / 列夫·波利亚科夫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63-07-13(美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骠骑兵的故事
IMDb: tt0056045
5星
9.5%
4星
30.2%
3星
52.6%
2星
5.2%
1星
2.6%

骠骑兵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vrennvren 看过 2010-09-23 14:06:26

imdb 连接是个印度电影,搞什么玩意。 这些基本的东西都看不出来吗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11 10:59:36

6。俄国木兰抗法军,梁赞诺夫式喜剧

0 侯建冬 看过 2010-08-10 10:45:51

士兵之歌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5614/

1 icefish 看过 2008-05-04 08:53:00

有点花木兰的意思,很有趣,也很浪漫!

1 small脉望 看过 2007-05-02 20:23:40

俄国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但有了更多的浪漫和勇敢。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骠骑兵之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老头也玩 2023-06-28 18:20:04

《骠骑兵之歌》

这是1962年上映的苏联电影。是一部歌舞喜剧片。也是导演梁赞诺夫早期的作品。 描写的是骠骑兵洛热夫斯基中尉和未婚妻苏莱基卡之间的故事。俄法战争期间,洛热夫斯基中尉上阵杀敌,苏莱基卡为了保卫祖国,也为了追求洛热夫斯基,女扮男装成了阿佳洛夫少尉。他们在战场上相遇,共...  (展开)
老头也玩 2023-06-28 17:56:48

《骠骑兵之歌》

这是1962年上映的苏联电影。是一部歌舞喜剧片。也是导演梁赞诺夫早期的作品。 描写的是骠骑兵洛热夫斯基中尉和未婚妻苏莱基卡之间的故事。俄法战争期间,洛热夫斯基中尉上阵杀敌,苏莱基卡为了保卫祖国,也为了追求洛热夫斯基,女扮男装成了阿佳洛夫少尉。他们在战场上相遇,共...  (展开)
天成武睿_xfx 2017-09-23 08:16:58

脑浆与女骠骑兵

“第95来复枪兵团的查尔斯·史密斯中尉承担了一个阴森的任务,即掩埋绿衣士兵们的遗体。他的工作组翻检了堆积成山的死尸,发现一具法国骑兵军官的尸体“形态和外貌纤细”。那是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女子。我们永远没有办法知道她是谁,只是查尔斯·史密斯觉得她很美。或许她不愿...  (展开)
nvrennvren 2010-09-23 14:17:03

这个国家和年代可能吗,想想也不可能啊。

...............................................................................................................................................................................................................................................................im...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谢里登大道 2012-04-21 20:59:10

【转贴】娜杰日达.杜洛娃:拿破仑战争中的俄国女骑兵

转自中国拿破仑论坛:http://bbs.napolun.com/thread-34686-1-3.html 本篇的主角是名女性,不过在拿破仑时代“他”却像大多数男性那样策马奔驰在战场上,他就是俄国的传奇女兵娜杰日达.杜洛娃。 1807年,在拿破仑和他的大军团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毁普鲁士后他们继续向东进军...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骠骑兵之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