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制造者 The Babymakers (2012)

导演: 杰伊·钱德拉萨卡
编剧: Peter Gaulke / Gerry Swallow
主演: 奥立薇娅·玛恩 / 爱莎·泰勒 / 保罗·施耐德
类型: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8-03
片长: 95分钟
IMDb: tt0835418
5星
5.8%
4星
8.7%
3星
52.9%
2星
23.1%
1星
9.6%

婴儿制造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less1987 看过 2012-10-15 08:07:04

哈哈哈,一笑而过~

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2-09-13 19:42:17

够2.

0 Xavierum 看过 2012-09-20 22:29:47

冲着新闻编辑室里的sloan看的

0 王基德 看过 2012-09-04 16:35:21

0 Veronica 看过 2012-10-22 06:08:24

拖沓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婴儿制造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omCruise野 2015-07-19 17:55:00

娱乐效果

相信这是任何一对夫妻都难以避免的必经阶段。 喜剧片就是为了博得大家的一笑,看过笑了就是达到了最初的目的。 影片诙谐幽默,笑料不断,值得一看。 汤米制定的显然是一个漏洞百出而且不甚成熟的计划,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出错,最终将他们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身后 2012-09-24 21:19:55

就娱乐效果来说真的很不错

前阵子看过的片子,我一直是那种要看电影必然要先看影评会着内容提示的人,如果心里没底绝对不会有兴致看下去。我从不喜欢惊喜能把握住的才让我更有安全感。 但这个片子我并没有搜索更多内容只是在快播上面随意点选的但是效果还不错。来写这个影评也是想告诉大家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婴儿制造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