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布拉之恋 (2006)

导演: 沙丽琼
编剧: 聂欣
主演: 董洁 / 阿力木江·吐尔斯拜克 / 秦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6-07-25
片长: 82分钟
又名: Love of Tangbula Grasslands
暂无评分

唐布拉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ocolate 看过 2010-04-28 21:24:01

广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河流很多,桥梁却很少。 想想在城市里面,每个人都是独门独栋,一个小格子里面生活。 心脏会无缘无故的憋屈,连呼吸也变得困难。 在想,要是我换作了女主角。会不会是为逃离这让人压抑的城市,而选择了草原。在那里,人会变得容易满足。没有了物质的刺激,没有了工作的压力

0 李小庫 看过 2015-11-03 00:05:53

导演沙丽琼称在这部作品她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在拍摄手法上 运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创作手法 在保持生动 鲜活 直面生活的现实主义基础上 用强烈的浪漫主义色彩展示中国边疆少数民族农民医疗建设的现实与希望 让广大观众更多了解边疆兄弟民族农村 关注他们 架起民族之间相互理解和融合的桥梁

1 看过 2021-10-25 08:29:13

没王大治我不看

0 豆友192233816 看过 2020-04-11 20:07:11

特殊时代背景的纯真浪漫, 平淡,

0 林川 看过 2020-08-27 20:59:44

情节尴尬就算了,配音还那么出戏,我的天啦好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子啦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唐布拉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容嬷嬷 2018-08-12 18:11:41

唐布拉之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的,我是董洁的颜粉。还是一个认可她演技的粉丝,每一个她塑造的角色,都脱离了她那美丽的外表,从而让人觉得她不是一个花瓶。 最近休假期间闲得无聊,找起来影片来看,早期对董洁的角色是《天若有情》的叛逆少女,冷艳孤傲,却又活泼怜人,让人看了只会大呼,那就是我呀。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唐布拉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