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澳 Australia: Earth's Magical Kingdom (2019)

主演: Barry Humphrie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3-15(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1小时
又名: Magical Land of Oz / 仙境之地
IMDb: tt9833368
5星
50.0%
4星
34.1%
3星
13.6%
2星
1.1%
1星
1.1%

绿野仙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绿野仙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19-11-24 18:57:39

HSeas_POI频道1080i双语字幕,非常精彩的纪录片,碉堡的“太空狼蛛”和孔雀蜘蛛,许多珍稀动物大波来袭,赞!

0 冲鸭 看过 2020-04-28 06:48:41

0 神气猪🌈 看过 2020-01-03 23:00:54

解说的嗓音不讨喜

0 苦丁茶 看过 2021-03-07 00:04:21

小海燕奋力攀登棕榈树,宛如英雄远征

0 ivanjob2008 看过 2020-06-16 10:50:06

可惜这片之后,澳洲灾难更严重了!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绿野仙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冲鸭 2020-05-08 06:52:45

封面的孔雀蜘蛛就在第3集

第3集人畜和谐 袋貂在人类的公园里生活,必须很多袋貂一起生活。还有的就像被人在屋里养一样,经常送两苹果给他。 孔雀蜘蛛长得很豪华。他在交配的时候会对雌性跳舞,然后把精子注入到他的生殖孔里。跳舞的时候,他要掀起一个五彩斑斓的盖子,简直是太漂亮了。据说有50多种,他...  (展开)
冲鸭 2020-05-07 08:58:34

海燕弃婴现象略谈

古尔德海燕Gould's petrel的繁殖群在世界上仅有两个,是稀有的动物。 其一悉尼附近的“菜树岛”上,在芭蕉叶的缝隙中,就有很多小海燕。灰灰的它们刚刚长出了绒毛。 澳大利亚一共有8000座海岛,为什么都在菜树岛上呢?因为它是很特殊的一座,覆盖满了雨林。座头鲸也到这里来产...  (展开)
冲鸭 2020-05-07 08:38:07

第二集更精彩的海燕

完美纪录片的背后是成片比和天才的写手。花了数月跟拍的镜头,在这个电影里往往只有几秒钟。比如雌乌贼,蜘蛛蟹。 第2集海洋生物。曾几何时,澳大利亚是现在的两倍大小,海面上升后也造成了将近8000座海岛。澳洲以南40英里的皮尔逊岛 Pearson因为游人罕至成了海狮极好的栖息地...  (展开)
冲鸭 2020-04-30 08:29:09

妙趣横声

看完walkabout再看这个纪录片,简直是太及时了。讲澳大利亚独特的气候,先讲南方四季如春的地域,一只针鼹鼠echidna 极度饥饿的可爱样子,居然能伸展手脚在水中一游,那是数千万年的进化导致他灵敏的嗅觉。他是单孔动物,镜头立即跳转到被认为他进化的前身——鸭嘴兽身上。世界...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绿野仙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