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2011)

导演: 吕寅荣
编剧: 乔纳森·阿贝尔 / 格伦·伯杰
主演: 杰克·布莱克 / 安吉丽娜·朱莉 / 达斯汀·霍夫曼 / 加里·奥德曼 / 成龙 / 塞斯·罗根 / 刘玉玲 / 大卫·克罗斯 / 吴汉章 / 杨紫琼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尚格·云顿 / 维克多·加博 / 迈克·贝尔 / 艾普尔·洪 / 亚历山德拉·戈尔德·朱尔登 / 斯蒂芬·凯林 / 利亚姆·奈特 / 保罗·马祖斯基 / 丹·奥康纳 / 罗密·罗斯蒙特 / 莫瑞·史特林 / 弗雷德·塔特西奥 / 劳伦·汤姆 / 康拉德·弗农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kungfupanda.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5-28(中国大陆) / 2011-05-26(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熊猫阿宝2 / 阿宝正传2
IMDb: tt1302011
官方小站: 功夫熊猫2
5星
27.1%
4星
51.2%
3星
20.2%
2星
1.2%
1星
0.2%

功夫熊猫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功夫熊猫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4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83 婴儿葛葛 看过 2011-05-13 23:26:10

这一次,梦工厂把皮影戏,民乐,山水画等用得炉火纯青,实在是佩服。

1422 画下天籁 看过 2011-05-28 01:17:01

再说一次: 阿宝他爸不是鸡,不是鸭,也不是大雁,是鹅,记住了没?

742 石家宝 看过 2011-05-26 23:20:10

哈哈哈哈 他爸爸居然是只熊猫....

361 NullPointer 看过 2011-05-29 02:00:14

功夫片从中国一路打到外国,编剧都腻味了那些固定桥段,以致于熊猫阿宝每次摆完pose都要反嘲一下——这其实也是周星驰用滥了的桥段。然后是童年阴影,正邪双方的命运和动机都靠这个来解释,弗洛伊德离开了心理学但在好莱坞获得了不朽地位。我有更多的吐槽但这里字数有限。@望京星美withDTM

22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5-28 19:32:28

就像上周非常不推荐看3D版的加勒比一样,本周则很推荐看3D版的熊猫2。动画片显然更适合展示3D场面,可爱的萌系角色以及通篇的抽科打诨让这部电影笑声不断。低龄化的剧情设置让本片在情节不可避免的简单和俗套,这显然是一份儿童节的礼物,那么,给自己买个幼年的阿宝玩偶吧,顺祝儿童节快乐!

> 更多短评 874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功夫熊猫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17 条 )

Pop Quizzer 2011-05-27 12:01:00

《功夫熊猫》编剧组从第1集一直剧透到第5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arning: 这是一个彻底纯粹的剧透贴,没有心理承受能力的人请不要往下看! 编剧组第1集时就已经想到第5集了。以下剧情是由我一个在好莱坞“梦工厂”编剧组做实习编剧的线人透露的情报。她也是因为对中国文化精通才被招进来的,可见好莱坞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尽管没有细节方面...  (展开)
张佳玮 2011-05-31 15:26:30

无为肥宅PK艳丽太子,好一招“借力打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场的皮影戏美仑美奂,预言的故事有春秋巫卜色彩,羊仙姑仿佛太史。孔雀妖艳美丽的翎毛和长颈尖喙让人想到勾践,果然卧薪尝胆王者归来。但一如他妖娆细长的脖子一样,性格狭隘。Lord Shen被译做沈王爷,但其实沈太子——这个词更矜贵骄傲——更合适些。沈孔雀以力征经营天下,...  (展开)
独行的猪 2011-05-28 06:41:01

《功夫熊猫2》:一个国家的诞生

《功夫熊猫》作为和平谷宣传部力推的新晋领导人传记,尽管被民间观察家指摘出其中的纰漏(详情参见:http://movie.douban.com/review/1422859/),但是依旧迎合了生存在权力膜拜阴影下的无知民众,赢得了造神运动的初步成效:熊猫阿宝的偶像魅力和执政根基被不可思议的传...  (展开)
小斑 2011-06-17 05:49:37

乾坤一滴水,四万八千虫

昨天是首日巴黎公映,les halles的ugc里好像在搞华人聚会一样,除了中国电影节之类的活动,这样被同胞前后左右包围着看片的情况真是绝无仅有。末了还有很多人同我一起坐到最后,看那一个个国语拼法,粤语拼法,韩语拼法的东方姓氏从屏幕中升起来。原本我真是有点民粹意识的,也...  (展开)
a little mark 2011-06-01 09:48:22

反派和Gongmen City的原型官方解释

看了很多《功夫熊猫2》的影评,说反派lord Shen和它所处的Gongmen City来源是日本,他们说的有道理,但是官方给出的说法,其实Gongmen City的原型是四川成都。这些在网上是可以搜到的。 P.S 我在美国看的这部电影,所以不知道这些人物地点的中文名,请见谅~~ ...  (展开)
蓝人 2011-06-12 04:49:43

中国,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3.1415926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天前,在下随爱人在影院观看了《功夫熊猫2》,除了大声地笑,无声地流泪,更多的是思考——思考该片对于“中国文化”四字的诠释。为什么美国人演绎的中国故事,其内涵比中国人自己理解得还要深刻?为什么如此俗套的情节,却能得到我们绝大多数人的认同? 钱锺书的《围城》有...  (展开)
南桥 2011-06-07 17:53:23

看好莱坞如何打“中国元素”牌

纪念日假期期间,《功夫熊猫》续集在美国各大影院播放,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看 。我们去看的时候,发觉即便是我们这个小城,上演的场次都很多。我们去的时候,就分别有10:40和11:00 点两个场次,间隔不过二十分钟。从商业上说,此片看来颇为成功。与此同时,该片也在中国上...  (展开)
双城记 2011-11-19 17:55:44

惊艳沈王爷

功夫熊猫2里,白孔雀沈王爷是最出色的角色。 有点骚包,有点傲娇,有点自卑,有点纠结,有点犯傻,有点寂寞,武功华丽,虽然不怎么厉害,野心庞大,虽然不怎么靠谱,爱科学,造大炮,实业建国,他其实不是武术家,他是思想家、革命家。 阿宝带着新帽子,在远处房顶上向沈王爷...  (展开)
乌鸦火堂 2011-05-31 18:51:22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我了

没有一部动画片能像《功夫熊猫2》这样,在上映首日超过6千万,两天之后便拿下1.25亿票房,正式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亿记录,不得不让人感叹,不管是《唐山大地震》震级多高,《让子弹飞》的有多快,都赶不上熊猫的威力。这动物刮钱的本领你们谁也比不上。分析《功夫熊猫2》势...  (展开)
马蔚蓝 2011-06-09 20:09:58

今天你inner peace了吗?

梦工厂这次是把中国元素都拿走了,剪纸、舞龙、佛山无影脚、集体劳作插秧,除了对白是英文的,其他都很中国,对于中国动画制作人的伤害就不说了。 梦工厂秉承了动画制作方面让人从头笑到尾的无厘头作风,阿宝站在高处和沈公子对话那段太周星驰了,但是功力要胜出好几成,沈公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1017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那些羊穿的都是羊皮袄呢? 来自西门 7 回应 2024-04-01 23:51:55
master shifu!!! 来自Száz év magány 3 回应 2024-03-13 22:05:02
请问,为什么电影中的小动物都是一些猪、羊和小兔... 来自胡迪 4 回应 2024-03-08 14:04:16
没人觉得有政治隐喻么? 来自发条坦克 13 回应 2023-11-29 15:21:51
童年回忆了 来自东京恶魔1号机 2023-07-21 13:04: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功夫熊猫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