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莱与多佛之间 Entre Calais et Douvres (1897)

导演: 乔治·梅里爱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1分11秒
又名: Between Calais and Dover
IMDb: tt0223223
5星
11.5%
4星
36.4%
3星
46.4%
2星
5.0%
1星
0.6%

在加莱与多佛之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希尼莫 看过 2011-05-18 12:52:24

镜头旋转。晕船。比卢米埃尔那俩老呆子强多了

1 迷蟲朋克 看过 2021-01-21 15:52:25

我以后坐船出去玩也要拍一个嘿嘿ˊ_>ˋ我要当晃的最厉害最挣扎从船头溜到船尾的那个人!

1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2-21 00:51:05

摇摆的镜头

2 软蛋黄 看过 2012-07-18 22:11:35

要想在当时能想出如此的拍摄手法也是高明

1 井口之蛙 看过 2021-04-08 10:50:58

这部电影是在塞纳-圣但尼省蒙特勒的梅里爱(Méliès)物业的花园外面拍摄的,上面画着风景。船舶的滚动运动是由一个特殊的铰接平台产生的,该平台由梅里爱(Méliès)同年为希腊的海上战斗建造。标语牌“ Robert-Houdin Star Line”是指Méliès的剧院Robert-Houdin以及他的电影业务“ Star Film ”的商标。这部电影的场景还包括带有缩写“ MR”的商标,指的是... 这部电影是在塞纳-圣但尼省蒙特勒的梅里爱(Méliès)物业的花园外面拍摄的,上面画着风景。船舶的滚动运动是由一个特殊的铰接平台产生的,该平台由梅里爱(Méliès)同年为希腊的海上战斗建造。标语牌“ Robert-Houdin Star Line”是指Méliès的剧院Robert-Houdin以及他的电影业务“ Star Film ”的商标。这部电影的场景还包括带有缩写“ MR”的商标,指的是梅里爱(Méliès)和同事卢西安·鲁洛斯(Lucien Reulos),后者当时是梅里埃斯的商业伙伴。 (展开)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加莱与多佛之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加莱与多佛之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