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 第五季的剧评 (125)

翡翠 2009-01-21 10:00:11

修补人生——《DH》100集

Gaby:不要只关心你自己。 Gaby本来是个自恋程度严重到了自私的地步的女人,当搬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她夸张地向邻居们炫耀她的美丽,富有,见多识广……,却丝毫不关心邻居们的生活,她需要的只是观众,掌声,喝采……这样的人自然没几个人会喜欢,在Eli善意地提醒她之...  (展开)
吉永雪 2009-08-15 01:26:51

生命有多种可能,像海中忽明忽灭的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曾经是美丽却虚荣到无知的模特,穿着昂贵的服饰化着精致的妆,生活对于你的全部意义不过是众人的掌声和给予你优美姿态的认可。你流连花丛,始终向往着窗外的世界。多年后,你离婚又再婚,丈夫失明又复明,你从贫穷又回归富足,你不再年轻却仍然魅力十足。在孩子面前,你开始...  (展开)
凯丽要一夜暴富 2010-12-21 22:59:06

无关Eli Scruggs

我已经从早上10点一直看主妇看到现在的时间,已经连续看了12个钟头。如果不是看到13集我相信我是不会停下来的。这华丽丽的绝望主妇第一百集,看到了太多久违了的面孔,像Rex,像Mary Alice,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但却能不费劲认出他们来的人。 看主妇是会上瘾的,相信对于一路...  (展开)
收禾 2009-04-20 20:32:14

519 年轻时离去,会在记忆中永远年轻.送走Edie,共同怀念

一个人在她年轻时死去,在别人的记忆中便永远是年轻的。这句话送给Edie。 每个女人都一样,不见得多怕死,怕的是垂垂老去。Edie那样一个把性感和关注视作生命的美丽女人,这样的结局倒不失一个lucky and warm ending。她安详微笑,邻居们围在身边,尽释了前嫌。如她所说“我的...  (展开)
甜蜜蜜 2021-06-10 21:17:33

绝望主妇让人看的绝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看这部剧可以学英语,我就看了,TMD看的气死人。 机器人布里双标婊,自己儿子撞晕卡洛斯妈妈,她一句不说,让奥森去坐牢,人家坐完牢回来又要和他离婚,更搞笑的是还和卡尔婚外情。 盖比自私自负,接连婚外情,把市长丈夫害死毫无愧疚感,一丝一毫愧疚感都没有,最后又和...  (展开)
una 2009-09-13 08:35:08

男人和女人的分类,请对号入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把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划分为五种,吝啬鬼,一夫多妻者,一夫一妻者之才子佳人,文弱书生,花和尚。吝啬鬼总是和悍妇相映成趣,最有名的当属临死伸出两根指头的严监生,杨坚的老婆独孤氏不仅不许丈夫宠幸其他嫔妃,为惩戒儿子杨勇的好色而废去了他的太子之位,任环的妻子另可...  (展开)
嘻笑到日落 2014-01-20 22:19:41

记得路上互相取暖 ——写给desperate housewives 100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不觉从去年十一月到现在追desperate housewives已经追了100集了,这部11年就全剧终的老剧已经不再火热,豆瓣上的评论也鲜有最近的更新,但真的,仅仅只是第一百集也值得我从头到尾追下来,也配得五颗星。 在第一百集,美景镇上最受人爱戴的修理工 eli去世了,于是每位主妇...  (展开)
卿凌雨 2009-01-25 23:34:03

在绝望里找寻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岁末年初,往往是个或伤感或兴奋的季节。 辞旧迎新,常常是个或反思或前望的时刻。 在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13集的陪伴下,度过09年的除夕。 在剧中人物Susan自斟自酌一杯白葡萄酒的那一镜头下,流下了五味杂陈的泪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一向信奉。尤其到我遇到...  (展开)
素梳影 2009-10-09 01:25:56

绝望主妇与国际关系

绝望主妇说到底是关系剧,看在一个空间内,几个人物之间的排列组合,为了剧情始终有的看,编剧们估计把连连看都玩遍了,人物关系也因此变得错综复杂;不过有时候联想一下,其实里面有一些任务和关系居然还能和国际关系搭上边: bree:中国 传统,喜欢追溯过往;没事喜欢办pa...  (展开)
海衣苍朵十 2009-02-07 15:05:09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5)台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欲望 它的存在驱使我们义无反顾 欲望 导致我们误入歧途 Desire, it's an emotion designed to lead us astray, 促使我们陷入 And pushing us into love affairs 一段没有准备好的感情中去 We're clearly not ready for. 欲望 Desire-- 是诱我们误入歧途的情感 It's an ...  (展开)
格物致知 2009-01-20 22:32:42

第一百集的温爱

这个超级配角在这一集里成了主角,关于爱,关于那个在很久以前引起我们对于DH的好奇和喜爱的自杀,关于这几个各自特色的主妇们在这漫长的生活中的变化,关于我们都要经历的生死的哲学的思考。 我一直喜欢温爱这个词语,来源于汪曾祺的风格和写作主题。影视和文学是相通的,打...  (展开)
爱看剧 2021-08-20 11:26:21

写给让我疼爱的Katherine

Katherine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主妇。我一直觉得她就是个很有能力、搞事业的大女人。第四季出场,不听Bree的安排只是做个沙拉,而是做自己的拿手甜点,展示自己的技能,有想法有主见有胆识。把做饭的技能转化为赚钱的方式,也是她最先想出来的。 后来和渣男Mike那一段,我愿称为优...  (展开)
lisa 2016-01-27 17:05:07

后面的剧情有点牵强,任务性格反转的太厉害了不符合常理

绝望的主妇每一季有一个大阴谋贯穿全文,这一季是Dave想要杀死Suan一家作为报仇,这一季中共死了3个人(Edi,水管工,还有DAve的心理医生);Lynette辛苦操持这个家觉得不值(既要要养家糊口,又要照顾四个孩子,还要迁就Tom的心情和随时新奇的东西),让我觉得趁早离婚最好! ...  (展开)
drunkbeer 2010-03-14 21:22:07

不绝望的《绝望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不是一部单纯让疲惫不堪的上班一族回家放松的喜剧片,同样它不是为了让一群哀声怨道的家庭妇女看到女性绝望的聚合点,当然,剧里面有谋杀、通奸、背叛、欺骗的情节绝不是为了要给人不安的刺激。 故事的背景不是光鲜华丽的美国大都会,坐落在Fairview...  (展开)
今晚不熬夜 2022-08-20 16:19:40

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时光承载着问题而来 2—什么是好邻居?掠其浅而不究其深的便是好邻居。 3—欺凌不只存在于游乐园。 4—摆脱嫉妒最好的方法是分享你的成功 5—如果你觉得生活过的杂乱,不妨向你最爱的人倾诉。 6—有时候,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7—欲望,即可成就一个人,亦可毁灭一个...  (展开)
今晚不熬夜 2022-08-20 16:18:51

感想

1—时光承载着问题而来 2—什么是好邻居?掠其浅而不究其深的便是好邻居。 3—欺凌不只存在于游乐园。 4—摆脱嫉妒最好的方法是分享你的成功 5—如果你觉得生活过的杂乱,不妨向你最爱的人倾诉。 6—有时候,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7—欲望,即可成就一个人,亦可毁灭一个...  (展开)
霹雳 2011-12-21 17:10:21

For Edie

Edie死了。这样一个如小强般打不倒无处不插一脚的bitch竟然死了。从这一刻起,我突然意识到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个裙子短到不能再短的伪金发女郎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人物之一。她绝对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招人待见的,甚至很多时候有点被排挤。但是,我忘不了她穿着豹纹泳衣,戴...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5条)

订阅绝望主妇 第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