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2008)

导演: 武本康弘 / 山田尚子 / 石立太一 / 高雄统子 / 坂本一也 / 北之原孝将
编剧: 美水镜 / 待田堂子 / 伊藤敦 / 荒谷朋惠 / 村元克彦 / 武本康弘
主演: 平野绫 / 加藤英美里 / 福原香织 / 远藤绫 / 井上喜久子 / 升望 / 明坂聪美 / 岩男润子 / 前田近美 / 小菅真美 / 长谷川静香 / 茅原实里 / 佐佐木望 / 清水香里 / 水原薰 / 相泽舞 / 渡边久美子 / 小樱悦子 / 关智一 / 立木文彦 / 松本和香子 / 白石稔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9-26(日本)
片长: 42分钟
又名: Lucky Star OVA
IMDb: tt1418729
5星
58.7%
4星
31.4%
3星
9.1%
2星
0.5%
1星
0.2%

幸运星 OV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居北望南 9¾ 看过 2012-01-31 11:00:43

继续很欢乐

0 七 仔 看过 2011-04-07 09:48:22

弭患 D R U G S

3 煮竹 看过 2008-12-22 14:26:17

keroro都出来客串了……不过实在看不懂的说,对脑残星已经无感觉了

3 南條艾草 看过 2009-05-11 23:03:03

OVA,笑死了,又恶搞了凉宫.......当然最重要的是恶搞了V家。

0 坨坨大王 看过 2010-02-26 07:43:50

KUSO

> 更多短评 9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运星 OV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卟嘰 2009-01-22 10:43:22

{得闲就饮饮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激烈打斗的场面,未免使打惯丧尸的人失落;没有唯美的爱情故事,未免使玩惯少女游戏的怪叔叔们画圈圈(误);没有惊悚的恐怖调子,未免使看惯恐怖游戏的诸位宅们收拾行李,泪奔而去。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四格漫画,把全世界的人们都吸引过来,坐下来,喝上一...  (展开)
baku 2009-01-27 15:04:03

らき☆すた OVA

cherry酱萌 双马尾傲娇镜最萌 >_< 后来KUSO了一下EVA 有点看不过去.. = = 甩葱娘果然没有女仆装来的可爱吗 = = 至于那个网游 有的话我也要玩啊!!  (展开)
Ankil 2015-07-17 00:43:36

生硬的片场客串大乱炖

哇!《幸运星》的OVA是42分钟哎,整整比其它OVA长了一倍有没有!简直福利慢慢有没有!假如不是它无聊到一定境界、无聊到只有《幸运星》频道值得一看的程度的话,还是挺让人高兴的...吧? 不要指望在OVA里看到和原作一样的品质,有的只是致敬、致敬、致敬和不搞笑的恶搞,要是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我爱miku镜 来自S. 3 回应 2010-10-10 17:06:17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来自超级布布菜 2 回应 2009-01-29 20:14:10
冲着人物给了五星 来自Hydrogen 11 回应 2008-11-19 10:0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运星 OV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