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男人 Boogie Man: The Lee Atwater Story (2008)

导演: Stefan Forbes
主演: Eric Alterman / Lee Atwater / George Bush / 罗杰·斯通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26(美国)
片长: 86 分钟 / UK: 90 分钟
IMDb: tt1262863
5星
21.1%
4星
50.8%
3星
25.9%
2星
0.5%
1星
1.6%

布吉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irdman 看过 2010-06-21 10:53:55

和尼克松属一个型

1 米曹 看过 2011-03-10 19:03:48

所以说,人在做,天在看么?“当你得到了全世界,却失去了灵魂,还有什么意义呢。”

0 困难户 看过 2010-07-17 10:39:02

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李.艾特沃特,就是这个传奇的“无赖演员”深深的影响改变了美国的政治。

2 安然槿 - 露 看过 2010-07-31 22:10:14

临死都在为形象编造谎言的男人也不愧为神奇的人

0 zci 看过 2010-06-18 21:44:20

2010.一个无良政客的成长之路。民主是娱乐节目最大的舞台。政治充满了谎言,赤裸裸的谎言。而选民对此照单全收。看看小布什的第二次当选,你就知道民主对人民群众的要求有多高了~如果李没有的脑瘤呢?现实世界中似乎这样的情况才是大多数。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但只要没到这步,其言就不善。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吉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ugz 2010-05-26 11:35:19

对美国政治家的最真实写照

Boogieman,本意:让人感到恐惧的鬼怪。Lee Atwater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让政客们都感到恐惧的超级怪兽。 就如片中所说的,如果不认识了解Lee Atwater,你就不能算真正了解美国政治。他可以说是为了实现个人抱负可以不惜一切手段,譬如,在帮助布什家族竞选的过程中,为了获胜,他利...  (展开)
金刀紫渔 2010-06-18 13:40:38

教坏小孩子

如同一般的美国政治纪录片一样,本片将一个这不一般的人表现的极其一般。 政治是你死我活的,当王金平答应和马英九做君子之争时,他就输了。Lee对政治的敏感度和能力远远大于一般人能想象,而他所作的竞选政治策略,从本身意义上来说并不是错的。因为要知道,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吉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