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男人 (2004)

导演: 方刚亮
编剧: 张挺 / 张璐
主演: 傅彪 / 伍宇娟 / 方子春 / 刘园媛 / 张涵予 / 齐中旸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05-19(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52.8%
4星
35.3%
3星
9.9%
2星
1.0%
1星
0.9%

居家男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居家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小半蹲 看过 2018-11-21 20:30:26

杜丘,你看这天多蓝啊,你往前走你就能融化进去~张涵予太有趣了,怒粉。另外高宝生这真小人怎么就那么可爱呢,比较起刚看完的宋慈那个伪君子真的可爱多了。

19 西米露 看过 2008-12-28 02:51:12

傅彪和张涵予在一起演这种喜剧总是会让人想起叶京电视剧里的人物…… 虽然情节略显松散,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琐碎有趣的生活细节和幽默的台词让我们觉得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有点无聊有点无奈有点乐趣偶尔也有点小疯狂~ 每当我们在想生活怎么可能和电影情节相比的时候.. 偏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那匪夷所思的程度却又远远超过了电影的想象力...

15 诗人喜乐 看过 2012-05-06 03:50:52

看过的最好看的中国电视剧之一,后来的许多电视电影的搞笑段子大约都出自这里,我很喜欢摄影的拍摄手法,摄像管用的是从下向上拍,喜剧效果增强,放大细节的喜剧效果。还有我最爱的傅彪先生!

23 金魚 看过 2010-01-10 00:37:41

高老师 我爱上你了~

10 刘小强 看过 2018-07-16 21:16:32

傅彪老师的戏 总让人觉得不是演的 是睁着眼看着的身边发生的事

> 更多短评 3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居家男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火炭上的一滴糖 2018-12-14 22:50:59

你问的问题太深奥了,恕我年幼无知,我答不上来

居家男人台词 第三集 1, 郑秀兰:这孩子的事儿你不能生这份儿气,是吧。他要是好呢,你要是喜欢他呢,这到老了是一乐趣,到死的时候是一念想儿;对你不好,你不喜欢他——只当你没生他。 2, 陈大力:你没发现咱俩有遗传相似的地方? 陈苏:没发现。 陈大力:比如说,你能把舌...  (展开)
西米露 2008-12-28 02:54:32

夏天的四合院儿

傅彪和张涵予在一起演这种喜剧总是会让人想起叶京电视剧里的人物…… 虽然情节略显松散,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琐碎有趣的生活细节和幽默的台词让我们觉得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有点无聊有点无奈有点乐趣偶尔也有点小疯狂~ 每当我们在想生活怎么可能和电影情节相比的时候.. 偏偏...  (展开)
䟇鑄㩭 2019-08-01 15:21:44

感谢两千零几年的内地电视剧

高中时偶然在中央8看见傅彪演的《命运的承诺》,一发不可收拾,伴随着自己的青春有亲切的演员和贴近现实的剧情着实比现在的年轻观众幸福多,前几年重温这剧,迫不及待的搜了下傅彪的作品,发现了《居家男人》,虽被剧名雷到,但还是被傅彪和我小时候的女神伍宇娟这样的阵容吸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范德一彪 2⊕37 2013-12-14 16:18:11

暑假的台词

第一次看还是高中,和我爹看着傅彪扭着大屁股和女儿跳舞的场面,去相亲的场面,还有在柳家费尽心机智斗前夫的场面, 看的哈哈大笑 第二次看已经是考研,已经分不清是傅彪还是高宝生,他们就是一个人 10年过去,有些事暗和,但愿我能岁月静好的过下去 这个暑假过去了,我发现你...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居家男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