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与剑 Щит и Меч (1968)

5星
34.2%
4星
49.8%
3星
14.4%
2星
1.6%
1星
0.0%

盾与剑的分集短评 · · · · · ·

盾与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Freddie Lee 看过 2022-02-12 00:55:31

苏联电影才是耽美宝库,都是双男主戏,而且是男主角靠着超强大脑,苗条身材以及高颜值俘获一众德国大佬成功上位进入纳粹情报高层的爽文故事 苏联电影才会强调,集中营死难者是1100w而不是今天西方反复讲的600w,毕竟另外的500w里,有300w的苏军战俘 最后一集为了让语言不通的各国战俘劳工安静下来,“国际纵队”开始放音乐,这个浪漫的瞬间的苏联味太浓了,别人想不出来这种桥段。 就是情节掐头去尾,有... 苏联电影才是耽美宝库,都是双男主戏,而且是男主角靠着超强大脑,苗条身材以及高颜值俘获一众德国大佬成功上位进入纳粹情报高层的爽文故事 苏联电影才会强调,集中营死难者是1100w而不是今天西方反复讲的600w,毕竟另外的500w里,有300w的苏军战俘 最后一集为了让语言不通的各国战俘劳工安静下来,“国际纵队”开始放音乐,这个浪漫的瞬间的苏联味太浓了,别人想不出来这种桥段。 就是情节掐头去尾,有点太紧凑,一不留神就落下重要情节接不上看不明白 (展开)

12 晚安好运©️ 看过 2013-03-24 11:34:44

男主的表演较生硬,连与母亲重逢都板着脸- -扬科夫斯基那副雅利安面孔倒很适合演海因里希。结尾别洛夫伫立在马路中央,他再也不必伪装成约翰·魏斯,却也没为胜利欢呼,结束了六年与豺狼为伴的双重生活让他感到孤独,这种感觉来得快,消失得也很快

11 本味何知 看过 2018-07-06 19:01:55

艺术上不如后来的《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纯熟,不过那份深沉已初见端倪。

3 novich 看过 2019-09-07 21:28:08

故意用遮蔽核心动作的间接手法,把原本十分廉价的情节剧,掩饰得比较高级。另一个优点是摄影出色,长镜头、运动镜头的空间安排,接一组短镜头的节奏变化,注重交代人物和环境的关系,和谍战片的气氛比较吻合。剧情安排让人联想到《红与黑》,俊男靠女色和阴谋上位。结尾是拯救歌剧的路数。当惯了双面人,回不到正常生活,要靠母亲一声唤,才回到人间,是煞费苦心的设计。看了两集,后面两集快进看完。搜狐视频有正版链接,可惜无法... 故意用遮蔽核心动作的间接手法,把原本十分廉价的情节剧,掩饰得比较高级。另一个优点是摄影出色,长镜头、运动镜头的空间安排,接一组短镜头的节奏变化,注重交代人物和环境的关系,和谍战片的气氛比较吻合。剧情安排让人联想到《红与黑》,俊男靠女色和阴谋上位。结尾是拯救歌剧的路数。当惯了双面人,回不到正常生活,要靠母亲一声唤,才回到人间,是煞费苦心的设计。看了两集,后面两集快进看完。搜狐视频有正版链接,可惜无法添加在页面中,老是说格式不对。 (展开)

19 ashotinthedark 看过 2019-03-27 21:41:43

你们苏联间谍真是一个比一个德艺双馨多才多艺……但是海因里希赢在长得好看!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盾与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麦哲伦地图 2022-01-02 07:44:53

《剑与盾》(1968)3-4部,柏林的工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剑与盾》第三部 约翰·魏斯来到了柏林,意外发现在波兰的抵抗组织成员,也来到柏林,同时发现之前安插在德军内部的“将军的女儿”也获得了敌人的信任。 他自己更是因为出色表现,受到元首的接见,成为真正的大人物。并被希姆莱签发了随意出入禁地的身份证明。 这时已经是1944...  (展开)
麦哲伦地图 2022-01-01 09:39:19

《剑与盾》(1-2部)男主如何一步步潜入到德军内部,为苏联提供情报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是《那年我二十岁》的主人公,还演过《五个夜晚》、《外星奇遇》,与后两部的硬汉相比,这部低调的多,可能是要扮演间谍。 距离《那年我二十岁》的拍摄,才过去3年,竟然可以演一名谍报人员了,男主Lyubshin成长的还是很快的。 不得不呈现出一种讨人喜欢的面孔。 第一集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盾与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