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老师 Bad Teacher (2011)

5星
4.3%
4星
14.5%
3星
54.4%
2星
22.4%
1星
4.4%
好于 56% 喜剧片

坏老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坏老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17 条 )

热门 /  最新 / 

91 Fantasy 看过 2011-07-16 08:06:42

1. 39岁还能辣成这个样子,Cameron Diaz太厉害了 2. 结局不错,谁说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 3. 曾经的男女朋友一起演戏女方完胜 4. 本片亮点: "Call me when LeBron has 6 rings"

42 米粒 看过 2011-06-25 15:13:50

还行还行,从头到尾都还蛮欢乐。卡梅隆迪亚兹身材太正,洗车那段好火辣!

22 MZ 看过 2011-07-20 11:37:54

在美国看分级电影最爽了。神马都看得见。Justin在里面演一个2B。总的来说,这戏卖的是迪亚兹的身材

140 TheGrimmauld12 看过 2011-06-27 06:29:12

扭曲的价值观取向导致这部片再怎样也无法成为一部好的喜剧。

12 艾小柯 看过 2011-08-19 20:40:14

人物设计比较脸谱化,但迪亚茨与贾斯汀的表演都很到位,Lucy Punch也令人难忘。

> 更多短评 74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坏老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谢桥 2011-10-13 13:43:42

请容许我三俗地大笑

我知道,豆瓣是文青的聚集地,所以,目前5.8分的成绩,并不稀奇。而我亦无需讳言,我向来钟爱喜剧,低俗又何妨。况且,影片里除了卡梅隆-迪亚兹想去隆胸时,群众演员那一双惊人的八字奶,再无称得上R级的东西(如果你非要把卡梅隆和贾斯汀隔衣ML算上的话)。 我不...  (展开)
dsnug 2011-09-04 20:09:15

觉得很好看

觉得视角很独特,看似正常规范的人其实有问题,看似有问题的人其实聪明得洞察一切。有品男其实是木讷男,邋遢男其实也是心灵机智。我觉得电影好看,也由电影知道犬儒主义,原来是这个含义。  (展开)
伯德小姐姓管 2011-08-21 11:31:26

坏老师与大多数人一样自视清高,但她就是个普通人而已,这点终有一天她会自知,这是时间问题。她渴望爱情,总想钓金龟婿,后来一天她发现这男人也不过如此而已,最后回到那个一直追他体育老师的怀抱。有一刻,当你视金钱如粪土的时候,你是清醒的,也是糊涂的。不管怎样,她是...  (展开)
三八二十一 2012-05-19 23:20:03

电影的立意本身就非常失败

也许本片是想树立一个不落俗套、“不走寻常路”的老师的形象,但毫无疑问,影片做得很失败。 本片中的女主角老师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她和《热血教师/The Ron Clark Story》中那个与众不同的优秀老师完全不一样,是靠破坏规则去赢得本不应该属于她的东西,她不择手段,撒谎,...  (展开)
來我家玩好嗎 2015-06-23 09:41:40

我吸毒索贿偷窃撒谎下药抢男友作弊陷害,可我还是有好结局,因为我是女主呀~

第一次一星送给这一部啦,因为这真是我看过最厌恶的电影,全程三观扭曲。 女二是《魔法灰姑娘》的恶毒姐姐,这一次是爱打小报告根正苗红的爱心活力女老师。 cam客串室友,开头还挺直不造为什么后面越看越弯。 夭寿啦!贾老板不演小三演白痴怂男啦! 一直不喜欢卡梅隆迪亚兹,可...  (展开)
宝宝的宝宝 2017-10-04 00:44:31

坏老师:女主,她是有光环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看这部电影,首先必须明确:这部电影传达的三观是错误的。每一个人物个性都很鲜明,无论是女主或其他人,这也表明了各个演员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 电影里,松鼠老师(也就是Amy)在我看来真的是一个标准模范老师,上课虽然尬气飘扬,但是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爱孩子的关心孩子的...  (展开)
雪里蕻 2018-11-11 23:52:48

《坏老师》:绝色女老师竟然这样对待学生

提到中学语文老师,你会想到什么?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作家,一直追求“诗意的栖居”。他曾经骑着一辆破摩托车向北出发,一直骑到车子没有一点油的时候停下,然后在那个地方看了半天的云。回来以后,他写了一篇散文,并告诉我们什么叫“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像这样有个性...  (展开)
康斯坦丁 2011-10-10 13:53:34

女二垫底

影片笑点太少,比较无趣,唯一有的意思的情节都是那群小孩子们带来的,卡梅隆·迪亚茨喜剧细胞依旧乏力,脸老得厉害,身材还是保持的不错,贾斯汀·丁伯莱克饰演的角色看不出一点吸引力来,女二号演得让人讨厌,不是角色,而是表演方式,另外丑得厉害!本来卡梅隆·迪亚...  (展开)
身后的足迹 2011-11-27 11:38:03

这老师放在中国就是革命对象

为了吊凯子而计划隆胸,为了隆胸便绞尽脑汁去搞钱,除了卖身所有办法都想到了,这居然是一名人民教师,而且教的还是初中生,她还是本片女主角,这样的题材放在中国想都不要想,直到最后,还是给了她一个浪女回头的结尾。 迪亚茨很牛,什么角色都能接,演绎得也是惟妙惟肖,那...  (展开)
失去梦想的柴犬 2022-07-11 11:44:06

里面的俩学生Kaitlyn和Kathryn

因为特别迷Kaitlyn Dever 和Kathryn Newton这俩人,以前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倒是没咋注意,因为她们俩同时出现还是认真的又看了一遍 Kaitlyn里面的形象太可爱了,虽然有种那种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感觉,不过,她去送自家做的小饼干的时候真的是so adorable,而且这里面Dev的表情超...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关于《坏老师》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坏老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