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的墓志铭 わが恋の旅路 (1961)

导演: 筱田正浩
编剧: 筱田正浩 / 曾野绫子 / 寺山修司
主演: 岩下志麻 / 川津祐介 / 山村聪 / 穗积隆信 / 月丘梦路 / 渡边文雄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1-05-16(日本)
片长: 91分钟
又名: Epitaph to My Love
IMDb: tt0054849
暂无评分

我的爱情的墓志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且相忘于江湖 看过 2024-01-27 15:23:40 上海

找到英字重看。剧情挺简单的文艺片。原小说名“爱的墓志铭”,似乎预示悲剧,电影名“爱的旅程”,改成了比较中性的说法,电影结局又还算圆满,因为没看小说,不知道是否改动巨大。感觉这个情节符合现在追求的那种纯情,年轻人为爱奋不顾身什么的,最大问题是女主爹这个角色转变过于突然,其实男女主角爱情的最大障碍倒不是那个婚恋无法自主的富二代,而是这个想靠卖女儿攀上富豪的爹,反正我是不信这么个混混赌徒能一夕之间重新做... 找到英字重看。剧情挺简单的文艺片。原小说名“爱的墓志铭”,似乎预示悲剧,电影名“爱的旅程”,改成了比较中性的说法,电影结局又还算圆满,因为没看小说,不知道是否改动巨大。感觉这个情节符合现在追求的那种纯情,年轻人为爱奋不顾身什么的,最大问题是女主爹这个角色转变过于突然,其实男女主角爱情的最大障碍倒不是那个婚恋无法自主的富二代,而是这个想靠卖女儿攀上富豪的爹,反正我是不信这么个混混赌徒能一夕之间重新做人。一些光影和构图考究,泡沫假雪是真的假哈哈。 (展开)

0 搵岑荷 看过 2023-11-11 08:43:05 德国

dvd

3 wangzhy 看过 2020-11-01 10:26:11

给了妻子岩下志麻不少独角戏份 增加了可表现的场次和空间 但稍稍有些不圆融 而且筱田正浩应该是个西方资产阶级的底子 音乐的使用上太 cool-jazz 了 有时候摇移镜头和剪辑手法类似安东尼奥尼 但二人同框表现情感发展时又有效仿成濑的影子

0 梦旅人 看过 2021-04-01 10:03:26

已收藏

0 西域浪人 看过 2021-08-07 21:55:58

生肉。人物關系轉換太快了,一眨眼結婚了,後來失憶忽然又离婚了。拍此片時岩下志麻二十歲,被筱田正浩搞定沒有?編劇有寺山修司條目成了色情片,純潔的連個嘴都沒親咋就色情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爱情的墓志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dvdrip 来自宏毛水怪 2023-09-29 10:4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爱情的墓志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