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与哲学 Return To Source: Philosophy & The Matrix (2004)

导演: Josh Oreck
主演: David Chalmers / 钟彼得 / Andy Clar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2-07
片长: 61 分钟
又名: 骇客帝国与哲学
IMDb: tt0439783
5星
43.5%
4星
41.6%
3星
12.4%
2星
1.9%
1星
0.6%

黑客帝国与哲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作为观念的香菜 看过 2020-09-09 16:06:52

crazy philosophy world assumption

8 momo 看过 2013-03-02 21:24:04

黑客境阔,功壳言长

23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1-10-29 01:15:46

23:57,我醒来了,这些年睡眠一直没有任何规律。打开手机微信上有16条未读消息,其中15条是公众号促销推送,一条是母亲19:28的视频通话未接,这些年我除了每个月固定两次联系父母外,几乎断绝了一切社交。屋子里太寂静,我起身后穿好衣服打开电视,CCTV-10在播放《百家讲坛》,CCTV5+在播放欧足联国家半决赛回放,我最终切换到CCTV-9《狮群风云-困难重重》。通常我开电视都是六公主或者纪录频道... 23:57,我醒来了,这些年睡眠一直没有任何规律。打开手机微信上有16条未读消息,其中15条是公众号促销推送,一条是母亲19:28的视频通话未接,这些年我除了每个月固定两次联系父母外,几乎断绝了一切社交。屋子里太寂静,我起身后穿好衣服打开电视,CCTV-10在播放《百家讲坛》,CCTV5+在播放欧足联国家半决赛回放,我最终切换到CCTV-9《狮群风云-困难重重》。通常我开电视都是六公主或者纪录频道,偶尔看看体育频道的足球。资料馆小聚场有556条未读群消息,平日里一般没这么多,今天下午聊了很多,接下来的俩月有很多的影展,好不热闹。豆瓣有17条未读消息,其中有一封豆油说,“兄弟,你是难得一见的有趣的灵魂”,真是谬赞了,现在过得如此狼狈,我宁愿不有趣。人生就是如此,要么选择面包,要么选择漂泊。 (展开)

0 好渋一代男 看过 2022-02-01 23:11:57

等我把哲学史捋明白了会再看一遍的

1 蟾宫 看过 2019-04-27 00:32:14

上集关于哲学的部分好得多得多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客帝国与哲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黑客帝国》涉及的12个哲学概念 来自希庇亚 2 回应 2021-12-19 22:1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客帝国与哲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