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罗曼史2的剧评 (6)

八口 2015-09-02 14:55:24

纯情罗曼史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这部动漫的时候没有像世界第一初恋这么走心,可能一下子接触太多BL作品有点腻了,我需要一个人好好冷静下,赐我一段过渡期呗。咳咳,其实也该差不多点,暑假就是用来这么颓废的?放松够了也该回归正轨了,没日没夜地追动漫何时才是个尽头。 我觉得宇佐见一家个...  (展开)
豆友-wbWzcxlLc 2022-08-01 13:59:36

有点失望

出乎意料地有些失望诶,感觉不如第一部有意思了。 小兔的场合,剧情上着重描写了宇佐见一家的世代恩仇,小兔老师的哥哥,妹妹,爸爸都加入了故事,可是这种兄弟都喜欢美咲的剧情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而且是真的霸道总裁),美咲什么事都憋在心里让人有些难受,我一开始...  (展开)
2009-02-20 15:03:59

有些失望啊

是不是跟小说更接近呢 反正小说看了两本就不太想看了 跟我心中的纯情差的太远 还是漫画好 怎么说呢 动画和小说都有些狗血的感觉 虽然买了全套的小说和动画 可是还是对第二部动画有些失望 看的我很累 完全没有第一部那样轻松的心情 禁不住想 喂喂 这不是中村君的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采咩咩的小丸子 2012-05-12 12:28:41

好想急死你(~o ̄3 ̄)~

终于看完了OJZ 遥想看第一季的时候,我时刻都处于打鸡血的状态啊!两步一强抱三步一强吻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节奏了好嘛!还有小兔那让人无法直视生不如死的温柔!以及小兔小时候让人瞬间丧失人性的萌态!请让我死在小兔的怀抱里吧!【跑到阳台狼嚎三声~ ...  (展开)
狐小花 2013-05-28 15:15:37

纠结于上条弘树这条线!

一直纠结于上条弘树这条线,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交代的太不清楚了,能不能从小兔的角度给他一个解读呢? 其实人和人真的不是有爱就能在一起的,要看你想要的和你能给与的与对方能不能够匹配,才能决定是不是能够一起走下去。 从一开始的情节,弘树小的时候,学了很多课程,...  (展开)

订阅纯情罗曼史2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