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爸咱妈 (1995)

导演: 韩刚
编剧: 赵韫颖
主演: 村里 / 吕启凤 / 陈宝国 / 赵奎娥 / 巫刚 / 李迎秋 / 金毅 / 杨童舒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2
又名: 人伦
IMDb: tt3803178
5星
42.6%
4星
44.3%
3星
11.4%
2星
1.1%
1星
0.6%

咱爸咱妈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咱爸咱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yanggzz 看过 2020-12-06 21:09:06

2020年了,刚发现这部戏居然没添加!这是我高中三年看的唯一一部电视剧,高三填报志愿的时候。很感动。老头死了那集,我吐了,我妈理解我,说出了“因为老头死了,他难受,所以吐了”。我永远爱我的爸爸妈妈。

0 䟇鑄㩭 看过 2023-06-19 21:20:43 天津

哦,是个重男轻女的角色啊,那死就死吧

3 Evelyn桃桃 看过 2012-06-11 21:54:36

重点是宝叔和杨童舒又演了siblings好么!!

2 柏舟 看过 2020-04-08 21:48:20

长春台播了好多遍,记得很清楚。巫刚好帅!

5 平平无奇奇怪怪 看过 2009-05-06 15:00:41

记得挺感人的,巫刚总穿身运动服。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咱爸咱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竹木成双 2020-12-22 12:50:10

家长里短道尽世事万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重新写一下剧评,没想到写到一半突然闪屏,只好重写。 这部剧是编剧根据自家故事真实改编的,难怪看客那样感同身受。相比于传世经典这部剧的主题曲传唱度更高,在年幼的记忆里是婚礼必备金曲。 机缘巧合才看到这部剧,很开心有幸相遇。虽然并未处在一个时代,但很多都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mumy 2008-09-02 08:16:31

咱爸咱妈

说一段往事给你听 讲我这悲欢讲我这情 借一片高林哟做秋山 不看那霜寒看枫红 无论你是贫是富是卑是尊 切莫忘记谁将你养大谁将你生 古老的民谣一辈辈唱 唱出了太阳唱落了星 说一段往事给你听 讲我这悲欢讲我这情 借一片高林哟做秋山 不看那霜寒看枫红 几番坎坷几度辉煌 ...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咱爸咱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