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的歌:献给2008 (2008)

主演: 郎朗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又名: 郎朗的歌——献给2008
暂无评分

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信所听所见 看过 2020-11-29 18:25:54

金鱼眼真的蛮丑的,人丑作怪多。但是弹古典音乐,不靠扭曲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在中国不会引起重视,至少不会走进普通大众的视线,这种炒作手法虽然低级但是有用的

0 贝克 看过 2013-03-31 21:11:47

哭了,只能拿第一 Android

0 LifeinAdagio 看过 2011-11-04 20:50:45

东北话听起来跟听小品似的真逗

0 鹿不面 看过 2011-08-11 21:19:27

千里之行。

0 mi55Minnie 看过 2009-06-16 22:18:07

音效剪辑的有点问题,看的还是媒体点映。但是片子不错!!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信所听所见 2020-11-29 18:25:54

欧洲媒体里的郎朗到底是什么样的,玻璃心慎入!

欧洲媒体里的郎朗到底是什么样的,玻璃心慎入! 还原你一个真实的郎朗! 本文摘自英国每日电讯报,该报不仅是英国第一大报,也是欧洲第一大报,其乐评亦为权威。 与郎朗没有直接相关的部分进行了省略。 为忠于原文,让大家了解西方权威媒体乐评眼中的真实郎朗,本文仅最后一段...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郎朗的歌:献给2008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