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 The Greatest (2009)

导演: 莎娜·费斯特
编剧: 莎娜·费斯特
主演: 凯瑞·穆里根 / 苏珊·萨兰登 / 约翰尼·西蒙斯 / 皮尔斯·布鲁斯南 / 亚伦·泰勒-约翰逊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1-17
片长: 99 分钟(Hollywood Film Festival) / UK: 96 分钟(DVD version)
又名: 温柔的爱
IMDb: tt1226232
5星
17.5%
4星
46.9%
3星
31.4%
2星
3.6%
1星
0.5%

最伟大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叽里呱啦 看过 2012-02-28 10:07:41

在面对悲痛时,有的人选择压抑,有的人选择逃避,有的人选择纠结,有的人选择移情。

22 甜der 看过 2010-06-16 00:00:37

凯瑞·穆里根娇艳的面容让人难以抗拒!!

3 空思 看过 2012-03-09 21:26:53

虽然加入了Carey Mulligan这条爱情线,但表现丧失亲人后家人的悲痛的故事依然不新鲜。Susan Sarandon的演技真是好啊!

11 maya 看过 2010-06-25 02:55:25

莎娜·费斯特的从保姆到导演之路,比电影本身更传奇

10 菜心 看过 2010-08-25 07:58:25

听到说导演编剧是一个保姆,这个再怎么样要加一星 lol

> 更多短评 9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伟大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梦朝大海 2010-05-06 01:51:19

好莱坞是一个盛产奇迹的地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幕后制作:   从保姆到导演:莎娜·费斯特的艰苦跋涉   莎娜·费斯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导演;《最伟大的》,一部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观众起立鼓掌的影片。从15岁开始做保姆的费斯特是怎么样华丽转身做成了导演,没有经过电影学院学习的她又是如何自学成才?在她华丽转...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10-06-28 08:48:24

The Greatest《最伟大的》:好电影不需要成本

最近——应该说是今年以来吧,觉得好电影越来越少。这一方面是因为我只去主流院线的缘故,另一方面也是我很少能看到国内的“类”独立电影了。要不就是《杜拉拉升职记》这种骂的时间比看的时间还长的电影,要不就是《波斯王子》这种忘的时间比看的时间还快的电影,总之迷失在茫...  (展开)
戴眼镜的小猫咪 2014-08-09 21:21:27

一个不幸故事中的幸运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已经长大成人,非常优秀的孩子,忽然“被”离开这个世界,那么这个孩子的父母该承受如何巨大的痛苦呢?这个电影就是讲了这么一个故事。我们很喜欢用“顺其自然”这个词语,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无解的,该承受的就必须承受,时间足够久了也许就会好些了,又或许生活会安排个...  (展开)
江澄澄澄澄澄 2023-07-23 19:06:27

观影三疑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可以肯定的是,男孩妈妈是因为一个猜测而愧疚自责。她猜测男孩在濒临死亡无助迷茫的时候,呼唤母亲,而作为母亲的自己无法回应孩子的呼唤,提供相应帮助和支持。这是男孩母亲丧子之痛的症结所在。 男孩弟弟是因为男孩出事时,自己嗑药磕high了,没有好好道别。所...  (展开)
一朵芳菲 2017-05-03 22:40:17

也许 每个人都很伟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大部分电影都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用来消遣娱乐。 有演员说,他在演某个角色时,就像过了另一种人生。 其实对于观影的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最伟大的是什么呢?不外乎人性,亲情、爱情。 电影的开头一幕,着实开门见山,没有一丝怜悯。随着卡车...  (展开)
可可咖啡华夫饼 2010-06-18 21:40:53

感动于痛苦

100分钟之后,双眼还隐隐有点酸涩,桌子的一角堆了一叠儿纸巾。我的记忆,总是从Allen,Grace,Ryan坐在车后座那个长长的镜头开始:沉默的Ryan,沉浸于痛苦的Grace,还有不得不强打精神忍耐悲痛的Allen。然后Rose出现了,她带着Bennett的遗腹子进入Brewer家,很明显,对于陷入深渊...  (展开)
喜多多 2010-06-15 22:37:37

有时,愤怒只是悲伤的表现。

有点小伤感的电影,失去的已经失去了,留下来的人却要有更大的勇气面对。能理解弟弟的感觉,我是还没长大,所以很多时候,我在怀念某人是,不是哭泣,而是生气,气别人,恼自己。 为什么留下我面对这一切,伤心转为愤慨。 最终明白的是,无论伤心,愤怒,只留下我一个人而已。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ity lights 2010-06-30 23:09:06

以不同的方式记住我

从姐姐的守护者,到记住我,到这部最伟大的,失去亲人,最伟大是什么呢?爱人及人,用同样的包容的心爱着她人。 母亲一直不能接受儿子的离去,坚持觉得是女人夺走了儿子的生命,但是后来通过了解,其实18岁她们也是珍爱 父亲一直强撑着整个家庭,假装着不去谈论关于...  (展开)
22 2010-08-07 13:14:13

【最伟大的】:亲情和爱情之伤。

这是09年圣丹斯冒出的一部family drama,像颗小小情感炸弹在我的心田爆炸。 说到family drama,不是悲就是喜,更主流的是悲喜交加,悲中之大莫过于丧失亲偶,然后喜上眉梢的是走出阴霾重建家庭。本片走的就是这个路子,菜鸟导演莎娜·费斯特根据自己生活的背景(在她出世前就...  (展开)
cobana 2014-02-05 19:10:16

最伟大的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以父母对子女的爱为主线,将校园清涩浪漫爱情为辅的讲述爱之博大的影片。 影片开头男主角的葬礼后,特写了Pierce在车上的表情,当时我真的看不出这是怎么一种情绪,他就呆呆的坐在后车厢当中,神情恍惚甚至有些滞纳,该场景至少延续了20秒。纵观全局后,我猜想导演可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伟大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