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女儿 Silip (1985)

导演: Elwood Perez
编剧: Ricardo Lee
主演: Sarsi Emmanuelle / Maria Isabel Lopez / Myra Manibog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塔加路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2-07(菲律宾)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Daughters of Eve
IMDb: tt0292236
5星
11.4%
4星
36.0%
3星
34.1%
2星
14.9%
1星
3.5%

夏娃的女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看过 2021-07-27 23:49:31

被影片宏大的叙事所震撼,人们究竟该信仰什么?屠宰牛以及菲律宾湿热的海滩,丝毫不亚于佐杜洛夫斯基以及实现寺昭雄等异色大师。 原始的村落穿插现代的气息,更是《诸神的欲望》另一个纬度的探讨,人穿着薄纱确是蠕虫般交缠,野兽般的呐喊,猩猩般的行走,不断的蚕食着沙漠。 配乐也很有意思!

5 1 看过 2010-04-26 20:46:02

此种类型中的顶级作品;影片甚至有一个与这种类型影片颇不相称的异常细致的剧本

4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2-09-14 14:22:35

勉强及格。看睡着了。小村姑娘因曾经痛失恋人变得虔信、保守,而夺走她恋人的发小自马尼拉带着美国情人归来,二人与那个恋人男一号再度引发多角关系的杀戮事件。在这么一个奇情框架上,编导塞了很多东西,比如女主与发小曲折起伏的同性情谊(发小说我们都在卖,得正视欲望)、偷窥她俩又怒杀男一号的半大孩子们(杀牛并乱交的男主和孩子们通过死亡完成了欲望的交接),把她俩当做凶手执行私刑的村民们在放火前纵欲。配合原始蛮荒的... 勉强及格。看睡着了。小村姑娘因曾经痛失恋人变得虔信、保守,而夺走她恋人的发小自马尼拉带着美国情人归来,二人与那个恋人男一号再度引发多角关系的杀戮事件。在这么一个奇情框架上,编导塞了很多东西,比如女主与发小曲折起伏的同性情谊(发小说我们都在卖,得正视欲望)、偷窥她俩又怒杀男一号的半大孩子们(杀牛并乱交的男主和孩子们通过死亡完成了欲望的交接),把她俩当做凶手执行私刑的村民们在放火前纵欲。配合原始蛮荒的海边村落布景,这是个关于人类原初欲望的寓言。有不少空茫又带点抽象的镜头,色调像倾倒了古旧的油,营造出虚幻的神话质感。但摄影以正面近景为主,景别切换的节奏感挺差的,这是催眠的地方。另外女主和村庄这环境的矛盾营造也不扎实(村里部分人不听她讲《圣经》是因为她疯吗?这些人对剧情有何作用?)尺度几乎到底 (展开)

4 字母君 看过 2022-06-27 21:40:06

像是架空了环境的粉红片,其剥削性与内容自相矛盾,有几个镜头让人想起《小野猫公路历险记》。 (Bomba film似乎为后来东南亚地区的电影定了一个奇怪的基调……)

2 春光灿烂 看过 2014-02-12 22:04:41

85年就拍出这水平了,不易,女体多多,不够亮,那个小姑娘好漂亮。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娃的女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动作院线 2023-10-12 14:51:12

它现实而又荒诞,美艳也很可耻!

《夏娃的女儿》。7分。 1985年的菲律宾电影,在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菲律宾电影中,近年来多以情涩为主,这是最好的一部。我指的最好,并非是这一部非常经典,各方面都好,而是在菲律宾电影中,就故事、寓意、尺度、演员来说,都不错。 应该说尺度很大,除了没有真刀真枪上阵,其...  (展开)
西域浪人 2021-07-29 18:33:41

菲律賓除了女傭還有牛掰電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沿著一條恐怖、性壓抑、放縱的主線展開的。開始就是西蒙不顧孩子們的苦苦哀求,殘忍的用大錘打死水牛,為後來這群孩子殘忍的捅死西蒙埋下伏筆。 托尼亞從青春期就暗戀西蒙,被好友插了一槓子,引發心理障礙,用宗教麻痺自己,變態的壓抑自己的強烈性欲。 托尼亞的好友領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NE-CO 2015-04-20 00:06:15

大感

纯真有他们的信仰,然他们做出一些奇怪或者不可解释的行为,,your有人会说是‘迷信’把 一个开放的女到来,打破了传统的村庄的保守的男女关系,然里面的无论是小孩,大人,男女,打偶感到一种妒忌的感觉, 活生生的例子让人无法接受真实世界的一个反映, 圣经的害羞: 1粗...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等待字幕 来自smumy 3 回应 2023-08-24 08:49:37
BDRemux 来自宏毛水怪 2023-08-22 16:49:51
这艺术片打真菌了吧? 来自优乐美 2022-06-19 22:20:34
看肉,不真俊 来自 2021-04-03 09:29:08
球个 来自木二开 4 回应 2013-09-11 15:53: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娃的女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