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梦想家 晴れ着、ここ一番 (2000)

导演: 片冈敬司 / 藤泽浩一
编剧: 西荻弓绘
主演: 及川光博 / 濑户朝香 / 高桥英树 / 赤西仁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3-31
集数: 12
又名: 霓裳风云
IMDb: tt3522678
5星
34.4%
4星
27.8%
3星
37.8%
2星
0.0%
1星
0.0%

霓裳梦想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霓裳梦想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liceag 看过 2011-07-27 23:04:16

梦想是樱花的颜色,三四郎最高~

1 silva 看过 2009-01-06 07:46:42

那个谁太太可爱了

0 驹鸣 看过 2022-12-29 15:58:55 北京

中规中矩

0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15-02-07 23:24:43

有才但冲动的时装设计师丢了工作又失恋,求职屡败的游戏开发拒绝继承家族和服企业,被边缘化的原大企业成衣部部长陷入无业无家的中年危机,三人机缘巧合之下带着自己的宠物成为租房室友,初始虽有摩擦,但以azuki的品牌梦想为原点,大家的人生交织在了一起,为了各自的理想奋斗,中途即使有失败但也互相扶持、继续战斗,最后品牌成功创立且热销、游戏全球大卖、百年和服企业也靠新设计起死回生,三人都改掉了过去的缺点,收获... 有才但冲动的时装设计师丢了工作又失恋,求职屡败的游戏开发拒绝继承家族和服企业,被边缘化的原大企业成衣部部长陷入无业无家的中年危机,三人机缘巧合之下带着自己的宠物成为租房室友,初始虽有摩擦,但以azuki的品牌梦想为原点,大家的人生交织在了一起,为了各自的理想奋斗,中途即使有失败但也互相扶持、继续战斗,最后品牌成功创立且热销、游戏全球大卖、百年和服企业也靠新设计起死回生,三人都改掉了过去的缺点,收获了友情、爱情和成功,不可谓不圆满,适合冬日观赏的暖心故事,里面的金毛犬实在是太可爱了 (展开)

0 爱尔科米斯 看过 2010-07-30 20:54:34

还不错,很让人鼓舞。及川在里面也比较正常呵呵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霓裳梦想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osa 2008-10-26 00:26:28

找及川光博找到这里

原本只是为了看及川妖孽啦。这次他倒是平实多了,即使寻到父亲、变身后也是。第一次觉得他的声线也还好,尽管知道他的歌碟经常大卖。如果不单拘泥于看及川,或许会看得更多。喜欢结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3-11 16:26:37

霓裳梦想家

  这种早期励志的日剧已经看过许多了,不过每次看同类型的依旧感觉不错,也许与灰姑娘剧集一样让人百看不厌吧。   濑户朝香和及川光博可真年轻呀。这次的故事背景是服装设计,濑户做为时装设计师,无意中与二个男子同居一室,而一个是五十岁的大企业的员工,及川则是电脑设...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霓裳梦想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