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3:爱丽儿的起源 The Little Mermaid: Ariel's Beginning (2008)

导演: Peggy Holmes
编剧: Robert Reece / Evan Spiliotopoulos
主演: 裘蒂·班森 / 塞缪尔·E·赖特 / 吉姆·卡明斯 / 莎莉·菲尔德 / Parker Goris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8-26
片长: USA: 77 分钟 / Argentina: 70 分钟
又名: 小美人鱼:回到当初
IMDb: tt0969647
5星
21.1%
4星
44.7%
3星
31.0%
2星
2.8%
1星
0.4%

小美人鱼3:爱丽儿的起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美人鱼3:爱丽儿的起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7-07-12 21:50:10

音乐被禁止的敌托邦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1-08-19 00:23:21

记得先看前面两部!

4 ●.小透·. 看过 2009-09-22 21:49:51

是迪斯尼里面我最喜欢的

3 巨牛侠 看过 2011-03-03 22:11:49

小龙虾最抢戏。

0 Badula 看过 2009-07-29 11:32:37

*Disney - 28.3*

> 更多短评 20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美人鱼3:爱丽儿的起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etty Louis 2013-11-12 13:18:22

Red Head Represents Sin From E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經聽說過Ariel噠紅發是Disney經典用來比喻人之原罪噠。 夏娃引誘亞當偷吃智慧樹上噠果實是萬罪之緣。 所以Ariel這個形象本來就代表著叛逆和禁忌之罪。 總觀三部小美人魚不難發現所有矛盾衝突皆因Ariel而起。 而且很多逆來順受噠角色比如Sebastian和Ariel噠六個姐姐也都因Arie...  (展开)
😲 2021-03-10 10:16:33

新意

其实说道外国的这些改编的故事被搬上了荧屏,我就会想到香港的电影。金庸老先生的武侠故事我们都是从小看到大的,但我们看却是仅限于看而已,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庸老先生是港人的原因,所以港人对这些小说的改编更加的天马行空但又暗暗地合乎逻辑。国外的这些故事改编也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导热系数 2020-06-17 23:13:14

印象深刻

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印象深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故事情节更像格林童话里的《十二个跳舞的公主》 来自圣童子降临 2 回应 2020-04-17 00:03:02
绿色那只是神马东东?求真相~~ 来自Soda 2 回应 2019-08-18 00:06:49
最可爱的那只胖胖的鱼怎么最后在监狱啊 来自APOLLO 5 回应 2018-06-18 18:01:21
又一部动画B级片 来自甘多费尼 1 回应 2009-10-29 19:05:02
原来我今天早上看的是这部 来自YY|Bazinga!!! 6 回应 2009-04-29 21:28: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美人鱼3:爱丽儿的起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