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心的影评 (128)

YEW 2010-03-14 15:02:38

狗血女人心

女人是世界上最狗血的动物 好像每个男生从小就认为自己是金庸爷爷书里的大虾一样 每个女生从小就是穷摇奶奶书里爱到剪不断理还乱日日思君不见君的悲情女猪脚 于是在这个不可以随便用刀砍警察叔叔的和谐社会 男同学们都只能沉迷网游 而狗血的女同学们却可以把那些少女的小种子随...  (展开)
芷宁 2010-03-17 02:06:11

《疯狂的心》:有音乐和杰夫的旅程

(芷宁写于2010年3月17日) 这部表述衰老迷失的心灵如何自我拯救的小成本影片,剧情十分简单,且不够新鲜,讲述的是一个潦倒没落的老牌乡村音乐歌手如何找回自信的故事,属于那种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影片,但这类影片的出现向来不是为了猎奇人生,也不是为了彰显构建戏剧冲...  (展开)
passionfly 2010-04-12 05:31:08

《疯狂的心》:晚风扣动心弦,余温寄于天涯

电影《疯狂的心》(Crazy Heart 2009)根据美国作家Thomas Cobb同名小说改编,射手座的主演Jeff Bridges获得2010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主题曲《The Weary Kind》获得最佳歌曲奖。本片不禁让人想起了同为西部片背景的1995年奥斯卡最佳摄影(John Toll)和金球奖最佳歌曲提...  (展开)
吕萧条 2010-03-18 11:35:26

浅谈《疯狂的心》中的音乐模式

从电影一开幕,飘出第一声吟唱的时候,我就开始激动莫名了。也正如片子中一开始所表现的那样,老歌手,旧曲风,上了年纪的老听众。 综观整部电影的音乐风格,基本上是70年代版本的民谣,70年代所谓的民谣已经逐渐脱离了60年代的一人一吉他的模式,乐队化已经越来越...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0-05-10 10:44:48

如歌的行板

曾经被爱过,也曾孤单 我一生像滚石不停转 所有努力我全做到 只为把你留在身边 …… 《疯狂的心》本身就是一首美国乡村歌曲:简单、老旧、伤感,充满褪色的回忆和一点点西部式的自由狂野,并不深刻也不极端,但感性十足沧桑满眼,以杰夫•布里奇斯的沙哑浑厚的嗓音来演绎,倒...  (展开)
N 2010-04-12 21:45:15

The harder the life, the sweeter the song

"I've been loved and I've been alone,All my life I've been a rolling stone,Done everthing that a man can do,Everthing to get a hold on you" 试图翻译这段简短的歌词,却生怕失了韵味,难以想象一个男人要经历怎样的沧桑才能将这首歌唱的深情百转千回。刚一开篇,Jeff...  (展开)
L.L 2010-03-14 00:01:21

高潮可以有多次,但爱能否重来?

Crazy Heart 疯狂的心是一部描写过气歌手因心爱的女人而重新寻回力量的浪子回头式的爱情影片。当一个男人重新做回自我的时候,发现人生,低落了,可以登顶。心爱的女人,还可待你攀登? 影片中场景的穿插构思巧妙而相互关联,一步步不动声色的把剧情推向高潮,如: ...  (展开)
思鄉の風 2010-04-09 14:45:22

疯狂的心,歌词选段

请再深爱我一次 摘抄于:《疯狂的心》 标题:brand new angel 沙哑的声音带我们来到那里 Well it rained last night And the stars shone bright And way off yonder We heard the whippoorwill At the first light of dawn We heard that he was gone Our hearts was emp...  (展开)
axinlove 2010-05-12 19:53:42

《Crazy Heart[疯狂的心]》老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axinlove.com/2010/05/crazy-heart/ 《Crazy Heart[疯狂的心]》老男人 by @xinl.ve 1005012 Movie Rating:6- 看Jeff Bridges赢得最佳男主角的奖项,猜想学院委员们大概都年事以高,容易做些老人的举动。一则是人上了年龄,对同龄人会有相惜之感,一则是容易伤感,去...  (展开)
viki 2013-02-04 11:56:57

2012年看过的10部好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音乐,好电影。一年前看的这部电影,情节几乎都忘光了,因为它只是一部优质的传记电影而已,但是电影中的音乐至今仍然留在我的脑海中。其中,jeff bridges和colin合唱的《fallin' flyin'》和jeff bridges的《Hold of You》是我最喜欢的。 这部《疯狂的心》有点类似《摔跤王》...  (展开)
那人好像一条狗 2019-07-10 09:46:15

不付真心,怎能救赎?

一个中(老)年过气乡村歌手,靠着曾经的辉煌,吃着老本,刷着人品,惨淡度日,酗酒成性,进一步影响表演,鄙视着身边的一切,空留一份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当然,如果没有了这份坚持,恐怕早已和这个世界说拜拜了。 一切都在一个平常巡演、一个平常的午后,推门而入的美丽身影...  (展开)
cao 2011-01-09 00:26:26

英雄迟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抽烟酗酒、有创作天赋、57岁[拍片时Jeff Bridges实际年龄已经快60]了、“事业一塌糊涂”、“需要一个机会重新开始”、缺钱、有过四次婚姻、有一个28岁的儿子、儿子不肯见他、儿子生母已去世……往前dáo四十年,会发现这老哥正是当年[1970年]玩儿得猖獗那帮,如今两鬓苍...  (展开)
我就是我 2010-04-19 21:08:27

她没那么爱你,却教会你爱自己

从剧情和角色设置上来说,这是一部典型到有些平庸的救赎片,甚至没有去年《摔跤手》那般刺激,但布里奇特大叔之所以没有重蹈米基洛克临阵失败的覆辙,战胜一月份还风光无限的乔治克鲁尼,靠的不仅是出色的演技,还有多年来在业内积累的极好口碑和人缘。这样一来,万事俱备,只...  (展开)
Dude 2010-03-31 11:36:49

09年美国也没片儿

完全是冲着乡村音乐和LEBOWSKI去的,那老家伙演技有另一种调调。影片中开头和中间的旷野公路的画面拍的很好。 音乐,一般,片头片尾和中间共出现3次那首比较顺耳。督爷没刻意表现西部的口音,也还听的过去,经常巡演的人嘛! 科林那角色,完全毁了。口音是大问题,而舞台演唱...  (展开)
君惕若 2015-08-06 18:25:02

人需要自律,有些东西,失去一次后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一个颓废的老歌手的故事。 2. 从最开始的颓废,到遇到心爱的人,到失去心爱的人。 3. 他的名字是 BAD BLACK,坏小子布莱克。好象是。他爱上的人是珍妮。 4. 珍妮有一个四岁的孩子,他把孩子弄丢了一次。珍妮和他分手。 5. 为了重获珍妮的爱情,老男人戒了酒,但是没有找过爱...  (展开)
blackstonee 2011-01-26 16:41:59

男人还得找个靠谱的

是的,他是个优秀的乡村歌手,唱歌也还是很有味道,就57岁的年龄而言,外貌什么也是蛮帅的了。对女人也很有一手,真心也还是有的。但是,这老头也还是太不靠谱,在自己儿子4岁的时候就抛弃了,现在想相认,人家还不鸟你。喝醉了酒把人家小孩都弄丢了,最后还要重归于好,这...  (展开)
Freddie 2010-05-15 20:13:58

請你喝一杯。

Can I Buy You a drink? 第一次,有人請妳喝一杯酒。不管在哪個城市,不管那人有多老練,不管那是個自己應該清醒或迷醉的時刻。 聽到那句話時,心總會跳一下的。 即使是像Cash這樣,窮途潦倒到皮夾裡只剩10元錢。 一個陌生的雜貨店老闆,請他喝一瓶最愛的威士忌。 我是個酒...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8条)

订阅疯狂的心的影评